2019奖金分配方案

发布 2019-08-16 16:05:40 阅读 3587

【2016】01-02签发:姚小民。

2023年度年终奖励工资及项目提成奖金。

发放方案。2023年是公司转型发展最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最艰苦的一年。新产品的研发、推广工作投入巨大财力和人力,公司面临了极大的压力和挑战。

但,2023年公司始终未减员、减薪,员工福利不断改善,如:开办住房公积金账户,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节日福利等。

为了公司发展,各位领导更是不辞辛苦的奔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担当和责任。而作为公司员工,辛苦打拼一年,年终奖是普遍的一种心理期盼,为此,公司研究决定:发放2023年度奖金。

再次向我们诠释了公司对职工的关怀和辛勤付出的肯定。

现将2023年奖金发放政策予以公布。

一、奖金构成。

2023年度奖金分为年终奖励工资和项目提成奖金。均正常计税发放(公司承担)。

其中年终奖励工资以2023年12月份工资表应发实际工资总额为准(基数),怀来厂已放假员工按照2023年10月份工资表应发实际工资总额为准,核算基数中剔除加班工资、奖励、各类补贴等工资。项目提成奖金按照市场部项目提成核算基数的1%提取,合计约70000元。

二、奖励对象及考核原则。

一)奖励对象为:截止2023年1月15日在职且签订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职工,不含临时工。具体以人力资源部确认为准。

二)考核原则。

1.保证奖金发放考核的公开性、公平性、公正性、严肃性、权威性。即考核结果部门内部公开,真正作到奖优罚劣。

2.各部门对于考核办法应严格执行。职工应服从最终的考核决议。

3.考核标准。

1)年终奖励工资根据实际出勤情况发放。即:每人应得终奖励工资=年终奖励工资基数÷12个月×实际出勤月数,当月出勤满10天的按照整月计算,不足10天忽略不计)。

截止2023年12月31日的工作不满3个月(含以内)的不参加部门考核,直接给予年终奖励工资1000元。

2)项目提成奖金按照实际人数平均分配。即:每人应得奖金=70000÷人数,随年终奖励工资一并发放。

截止2023年12月31日的工作不满3个月(含以内)及市场工作职工不享受项目提成奖金。

3)经认定有重大失职行为者不予发放上述奖励和奖金。

4)当年发生重大责任事故、重大投诉、严重舞弊行为超过1次,不予发放。

5)全年旷工1次者扣发1个月年终奖励工资,以此类推,超过3次者,扣除各类奖励、奖金。

6)部门根据其实际工作表现酌情增减年终奖励工资额度,严禁平均分配。应区分开a、b、c三档确定年终奖励工资标准,按照确定的标准予以发放。

三、其他。一)以上奖金和奖励工资由部门自行组织考核会议,部门要将考核会议结果进行记录,所报考核结果,各被考核者必须签字确认,并由主管领导批准。2023年1月15日前核定完毕,后交人力资源部进行核算。

逾期责任自负。

二)上述奖励及奖金在2023年1月25日前发放,由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共同负责落实。

三)未尽事宜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希望全体职工心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的关怀,切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北京天润康隆科技股份****。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六年一月七日。

报:董事长总裁副总裁各副总经理。

发:各部门、分子公司。

拟发文:人力资源部。

共4页,印发1份。

项目奖金分配方案

1 项目奖金总额 项目经理部奖金 支持部门奖金。a 项目奖金总额 项目利润 15 b 项目经理部奖金 项目奖金总额 c 支持部门奖金 项目奖金总额 备注 支持部门包括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2 项目经理部奖金 项目经理部个人奖金。项目经理部个人奖金 个人奖金基数 绩效成绩。3 个人奖金基数 项目经理部奖...

科室奖金分配方案

内二科奖金分配方案。为了合理分配奖金,充分调动科室职工的积极性,更好的促进科室的和谐发展。在体现按劳取酬 多劳多得 公正 透明的原则下,广泛征求科室职工意见后,讨论并制定科室的奖金分配办法,具体分配如下 1 科室平均奖 科室总奖金 科室奖励性奖金 科室总人数。2 医生组 医生组奖金 科室医生总人数 ...

科室奖金分配方案

为了优化科室内部管理,体现多劳多得,坚持实行按劳按绩分配的原则,将各种工作量及经济指标细化 量化,建立把工作业绩 质量与考核紧密挂钩的分配机制,以激发科室职工公平竞争意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促进科室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的增长。特制定我科二次奖金分配方案。一 奖金的构成。奖金分配由三部分构成 总奖金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