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尾牙策划方案

发布 2019-08-16 16:10:00 阅读 8442

2023年迎新策划方案。

前言。公司自2023年成立至今三年有余,不断发展壮大,在蛇年春节来临之际,公司领导、员工、客户及**商代表相聚一堂,莺歌燕舞展现我司企业魅力同时,畅谈2023年骄人成绩,展望来年目标和战略。

2023年12月。

迎新会策划方案。

一、晚会概述。

为庆祝2023年成都宝利根自动化技术****骄人成绩,慰劳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创造公司上下同乐的浓烈氛围,对全年中表现出色的团队及个人予以表彰,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并展望2023年的工作,公司已定于2023年1月*日举行隆重的年终尾牙晚会。

酒店。2023年 1 月日 18点00分 【预计4小时】

公司领导、员工以及客户、**商代表约人。

目前本司员工人数为()人,准确人数由人事部于尾牙宴前10天进行统计(含特邀嘉宾、员工亲属、客户及**商人员)

二、晚会策划细案。

1.主题。2.活动组成部分。

1)领导致辞(10分钟)

2)晚会(节目、游戏、颁奖、**穿插进行)(120分钟)

2.3.1 4个乐章:(最好有幕布,可投射出影像)

第一乐章开幕【主题:】

**。第二乐章节目、游戏、** 【主题:】

**。第三乐章颁奖、获奖代表节目表演【主题:】

**。第四乐章落幕、祝福【主题:】

**:[ 难忘今宵 ]

2.3.2 游戏部分:

以桌为单位,一桌为一个团队,各部门主管为桌长即队长。后续的游戏可以按桌为团队进行比拼,得分最高团队内的队员各奖励礼品一份。(备注:

可事先定好或届时随机安排)

3.会场布置:

入口布置:2-4位礼仪小姐分别站立左右两侧。舞台背景采用喷绘画kt版设计制作,可考虑加入我司产品元素。(具体略)

4.晚宴时间安排。

1)来宾入席。

2)主持人开场白。

3)老板致词。

4)节目开始。

5)游戏开始。

6)**开始。

三、项目管理。

3.1执行日程表。

3.2团队架构。

1、 总指挥: 人事部苏瑶,负责整个尾牙活动的全盘规划及协调工作;

2、 现场布置:负责对尾牙现场进行布置工作;

3、 设备调试:负责相关设备的调试、节目光盘转换。

4、 礼仪小姐:负责嘉宾进场就座引导,奖项证书呈送工作;

5、 后勤人员:负责尾牙活动的所有后勤准备及后勤服务工作;

6、 演出人员:

3.3具体事项。

1 )晚宴菜肴的准备:

预订为:约___元/桌,共计___菜+__汤(__荤___素);②预计___人,共计预订约9-10桌(以10人/桌为标准);

2)人员座位的安排;

、根据部门人员集中、干部员工穿插、男女人数协调的原则安排人员座位;

、每桌选取一名队长,负责协调饮酒量、带动现场气氛及避免发生异常冲突事件。

3)晚会相关事项:

1、 晚会节目的准备:

、节目征集日期:

、节目编排日期:12月日至12月日———节目单编排;

、节目彩排日期:01月日———正式性彩排。

2、 晚会主持人:

、晚会主持人:

、主持人须负责开幕词、毕幕词的准备,以及晚会气氛的烘托、时间的控制、节目的协调等。

3、 节目筛选与编排的要点:

、节目筛选的原则:积极健康、喜庆欢快、内涵丰富;

、节目编排的原则:节目、游戏、**三项活动有秩序地进行,演唱、舞蹈、杂艺三类型式互相穿插编排;

4、 道具的准备:

、初次排练后,由节目组统计各节目道具需求,并填写《申购单》递交行政人资部进行采购或租借;

、所有外购道具由节目组妥善保管及记录,晚会结束后移交行政人资部保管。

5、 晚会化妆:

、需组织2~3名化妆人员,于晚会当晚为演出者化妆;

、所需化妆品由化妆师提供。

6、**活动组负责事项:

、由人事部进行,保管、编号、记录;

、迎新会当日下午由人事部派车运送至活动现场,置放于舞台两侧。

、**的方式:**活动穿插与联欢晚会内,由公司领导抽取正券并公布号码,中奖人员凭副券上台领奖。

、奖券,分正券、副券,加盖行政人资章;

、奖券副券于尾牙活动前一天经各部门主管公证后发放,正券于尾牙活动当日上午抽各部门人员代表进行公证后封箱。

7、礼品事项:

行政人资部预估参加晚会人数,准备人手一份礼品并于晚会结束时发放。

8、嘉宾接待:

、行政人资部于晚会前半个月确认好嘉宾名单并发请柬;

、由行政人资订制嘉宾名字牌,置放于座位处;

、由市场与采购组织安排人员负责嘉宾的陪同接待工作。

9、后勤服务组负责事项:

1、 活动现场的准备:

协助现场布置组做好活动现场的准备工作,确保活动现场的卫生、舒适。

2、 晚会的后勤服务:

、负责尾牙晚宴前的酒水饮料、菜样核实;

、负责尾牙晚会现场物品管控工作;

、负责晚会结束后的现场清理工作。

3.4 游戏。

抢答。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文制度等---

夫妻双双把家还。

道具:十个气球。

游戏规则:我们邀请十组夫妻选手上台,手手相联,背背相对,齐心协力把夹在背上的气球,从起点运到终点,以用时最少者获胜。让我们看看谁是最默契的夫妻拍档。

明星秀。道具:电影或录像、歌舞表演。

参加人员:自定。

游戏规则:先由主持人**一段电影或录像、歌舞表演让参加者来模仿,然后由观众评出最佳模仿者。

3.5 后期工作。

1、摄影**整理成册,录象剪辑成光盘。

2、提供晚会剩余资料、礼品的清单;

2023年尾牙聚餐工作安排

汕尾市城区雅都食品厂。尾牙聚餐晚会工作安排。时间 2011年1月19日晚。地点 聚餐人员 全体同仁共计人及嘉宾 四桌 内容 1 聚餐联欢 2 表彰优秀工作人员 时间安排 下午5点半进场 6点半开始 九点半结束 进场安排 1 给每位员工发放进场卷 正副二份,一份自留,一份 临时工不安排 活动。2 凭卡...

2023年尾牙主持稿

每月的初。二 十六,是闽南商人祭拜土地公神的日子,称为 做牙 二月二日为最初的做牙,叫做 头牙 十二月十六日的做牙是最后一个做牙,所以叫 尾牙 2016尾牙活动主持词1 开始语 尊敬的各位领各位来宾。亲爱的同事们。大家晚上好。拂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光阴任冉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x...

2019尾牙节目年会节目主持词

2017尾牙主持稿。卞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徐 亲爱的同事们 合 大家晚上好!王 首先给大家做一下介绍,站在我左边的这位美女是品质部经理卞小燕。站在我右边的这位美女是管理部徐娟。卞 今晚将有我们三位为大家主持本场晚会,希望大家吃的开心,玩的愉快!徐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王 流年似水,光阴荏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