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6 20:25:40 阅读 8117

工作总结。

2023年,我在店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履责,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任务。通过一年来的学习与工作,我的各项技能有了新的提高,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作方式更加全面和完善。

一年来,本人严格做到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坚决服从领导安排。努力达到领导的要求。在门市一般图书销售方面,按照公司总体要求,和单位同事把文件图书送到每一个单位做到不漏一家。在。

急需图书方面及时联系货源进货,退货。每月及时统计门市一般图书销售,上报重点政治读物发**况,协助门市部结账。做好门市日常图书资料录入,年终做好门市盘点工作;维护好各个图书代销点,努力提高代销点教辅发行量。

在业务上面,查看下发文件,了解发行品种及政策,结合库存、对照品种,设定教材系统免费教材与教辅模块,逐校按照教师用书情况、免费数情况,做好各个品种及配套品种的报订与调整。按照学籍实名制配合县自助中心逐校落实免费教材人数,统计汇总上报。统计各校教辅、课本退货,核算应收款项,逐个落实教辅首款情况。

统计报订寒暑假作业,逐校收缴作业款。每学期结束对库存图书进行盘退货,整理库存。按季度做好教材教辅到货、卸货、收货、送货工作。

对收货、订货、退货、情况统计,汇总,整理货票、退货单、报订单,发行清单、免费清单等单据进行分类装订。力争做到教材、教辅、假期作业账物相符,款项**及时,发行无差错。

在办公室方面,按照我县创建文明县城总体要求,结合病媒生物防止具体细则,以及全县安全大检查、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整理上报文件,整理收集文件及开展工作留影,及时上报各项工作情况及考核资料。按照省、市公司的具体要求,整理上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等。积极参与省、市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安全,及时排查库房及办公用房漏雨、防火情况,定期车辆保养,发现问题及时维护,做到安全驾驶,不酒驾、冬季常备防滑链,冰雪路面尽量不上路,若有急需办理业务,绝不单车单人上路,尽确保一切经营活动安全。

在财务方面,努力学习财务知识,做好结账、报税、办理医保、养老、预算填报各项财务报表等。回顾2023年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在崭新的2023年,我想我应该努力学习,提高各项业务技能、技巧的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进一步丰富自身的。

业务技能和工作方法,积极向优秀的员工靠拢。

总结人 2023年1月23日。

新华书店先进个人工作总结

20xx 尊敬的店领导您们好 转眼20xx年又接近尾声,又到了年终店领导审查各部门每个人及个人总结自己这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时刻。今天,在这里我很荣幸的再次当选为销售部年度先进个人之一。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包容,此时此刻的我内心激动又有些惭愧。感动的是我这一年里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和...

XX年新华书店党支部工作总结

xx年xx新华书店党支部按照华油公司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围绕书店经济建设这个中心,通过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书店持续 稳定 和谐发展。一 年初企业面临的困难。xx年书店面临失去教材发行工作量450万元的销售收入,同时带来了资金严重紧张的局面,现实也给职工们带来了考验,...

杜蒙新华书店2023年工作总结

及2012年工作规划。2011年在集团公司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杜蒙县新华书店紧紧围绕集团二届五次职代会所确定的工作方针,全面贯彻落实 13422 工作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店职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2011年拟实现销售收入540万元,完成计划的101 实现利润5万元,库存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