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师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6 20:08:20 阅读 4962

10、纪律管理——学管师在老师授课期间,应该对老师和学生进行督导,维护好课堂秩序,保证辅导高质量完成。严禁学员在上课和陪读期间聊天、玩游戏、打**、吃零食等与学习无关的事情。督促学生完成当天的学习任务,配合老师共同管理好学员。

11、作业管理——建立作业档案,家校联系卡(布置作业---家长签字---老师检查---学管师归档)。

12、定期听课——每周每年级一周听一次课,做好听课记录。

13、学员管理——学管师时刻关注每一个学员,做好学员思想工作和日常生活上的管理,非特殊原因,禁止学员在学习时间外出,安排好学员的就餐。

14、学生档案管理——学生个人信息表,学生学科分析表,授课计划表,家校联系卡,学生作业,回访卡。

15、工作计划——每周二整理工作计划并上交,总结工作中的得与失。

奖罚:1、学管师所管理的学生续费按一定比例享有提成;

2、如果管理的学生出现不正常退费,之前享受的提成扣回;

3、因学管师工作不到位原因被家长投诉,投诉一次扣100元,投诉2次扣300元,投诉3次以上,取消当月绩效,取消管理资格;

学管师岗位职责规范

为了保证正常的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制定并实施此职责规范,具体细则如下 一 建立完整的教师资料库,并保证随时更新,要做到对每一位教师的资料了如指掌,以便于给学生匹配最适合的老师。二 建立完整的学生信息,保证准确无误,以便于有问题及时沟通家长和学生。三 及时与相关的任课教师沟通上课时间以及...

仓管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

一 岗位职责。1.对分管总经理负责,向其请示 汇报工作。2.负责收货 验货工作。3.负责发货工作。4.负责货品的建帐工作。5.负责仓库的整理 卫生清扫。6.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二 工作标准。1.库管员必须认真执行库房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2.对保管的货品应熟悉其规格 名称 货号 使用场合等。3.库管员...

宿管值班工作岗位职责

一 熟悉本部学生住宿情况,严格执行学校宿管条例,认真填写档管值班日志。二 坚持岗位,作好两休期间的查房,监察卫生值日,保持宿舍内外的清洁卫生。三 严格履行入宿退宿制度,动态监管和学生住宿情况,即时展现当前住宿状况。四 及时?解决寄宿生和宿舍的各类问题,耐心处理纠纷,细心排查各类问题。五 及时召开楼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