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导老师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6 19:59:40 阅读 5415

一、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关心、爱护住宿学生,调解疏导学生异常行为‘心理的变化,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二、负责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触电、防水、防食物中毒、防盗。向学生进行集体生活、安全防范教育和训练。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负责安排学生的住宿,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卫生,个人卫生。负责宿舍内财产管理,维修工作,每天不定期检查好学生宿舍卫生。

四、严格宿舍管理,按时开关电灯,督促学生按时休息,按时起床。禁止学生在上下课活动时间随便进入宿舍,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五、教育学生勤俭节约,不浪费食物。不乱花钱,义务为学生保管物品。

六、及时处理好宿舍内的偶发事件。

七、认真做好午、晚休的安全巡查工作。发现学生有异常现象,采取措施通知班主任及家长。学校领导及时解决。八、做好宿舍内的通风换气。

九、按时锁好宿舍楼门。陌生人不得进入学生宿舍楼。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生活老师岗位职责

一 做好寄宿学生管理工作,是生活教师的主要任务,要关心爱护学生,耐心细致做好本职工作,让每位寄宿生感受到集体生活的温暖,体验到父母般的关怀。二 热情引导学生做好寝室卫生,培养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关心学生身体状况,有异常情况及时联系班主任,确保学生身体健康。三 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 宿舍...

实习指导老师职责

学生社会实践驻厂教师工作职责及管理要求。1 驻厂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自觉维护学校的声誉。热爱学生 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2 驻厂教师要按照学校的考勤制度和实习单位作息时间,认真做好实习学生的考勤工作,并将学生的出勤情况记入 学生社会实践和顶岗实习手册 的考勤表中。3 深入学...

内初班生活老师岗位职责

1 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工作安排,团结互助,积极主动,坚持以身作则。2 按时交 不迟到 不早退 不脱岗 不串岗闲谈 不做与工作无关的3 督促学生打扫室内卫生并负责检查学生宿舍内务和卫生,每天开窗一定时间后要及时关闭,督促学生进行宿舍内卫生大扫除,包括清洗床单 枕巾 暖瓶,擦洗门窗 桌子 存放物品的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