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忠义外国语学校生活老师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02:53:20 阅读 4926

生活老师岗位职责。

一、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安排。

二、配合班主任做好工作。经常与正、副班主任沟通,及时掌握学生思。

想和心理,进行安全、礼仪、养成教育。

三、周末适当组织学生参加有益的活动,进行生活礼仪教育。四、处处、时时关爱学生。路队防摔伤,洗澡防烫伤或着凉,随天气变。

化增减学生衣服,衣物破损要及时缝补。学生生病时应及时送医务室就诊,督促学生按时按量吃药,做好病后护理工作。

五、配合餐厅人员做好学生用膳工作。监督学生排队打餐,文明用餐。六、列队、午休、晚休,都要及时清点人数,发现缺席者,及时向班主。

任了解,及时并向德育处汇报。

七、做好门窗、地板、厕所的清洁卫生,按照“三光七线”的标准摆设。

室内物品,严禁在门窗、墙壁上乱涂乱贴。(地面光、桌面光、床面光、牙刷(杯)、沐浴露、水杯、毛巾、鞋子、盆、桶等)

八、定期洗晒床上用品,床上用品半月一洗。衣服折叠整齐、被褥要成。

豆腐方块状,统一靠窗户一侧摆放。每星期消毒水拖地消毒一次。

九、指导学生学会整理内务,检查个人卫生,督促学生勤洗澡,勤洗头,勤剪指甲,勤换衣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十、每天定时检查宿舍安全、水电设施。禁止学生在床玩闹,禁止玩火、

私拉电线,切实做好防火、防电、防烫、防盗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十。

一、公平对待每一个学生,不歧视,不偏爱,不收家长的红包及礼物,不准向学生兜售物品或在购物时赚取利润,不准私自挪用或侵占学生财物,确保学生物品不丢失。十。

二、爱护公物,无意损坏照价赔偿,有意破坏加倍赔偿。不得挪用、占。

用学校公物。十。

三、发现学生有危险品、凶器及黄色书刊或偷他人东西及时教育并且向。

德育处汇报。十。

四、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主动热情地接待家长,文明礼貌的接听家长电。

话。举止文明,为人师表。

达州外国语学校2023年秋

八年级转校生考试。数学 二 总分50分,60分钟完卷 一 选择题 10分 1 下列运算中,正确的是 a.3x 2x 1b.2 3 2 c.2 3 6d.2 3 6 2 若 x 4 x 3 x2 mx n,则 a.m 1,n 12b.m 1,n 12 c.m 1,n 12d.m 1,n 12 3 下列...

外国语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教务处工作总结 讨论稿2016.01.06 2015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一年,也是忙碌辛苦而又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务处全体同志的团结协作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根本任务,以加强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外国语学校主任的工作总结

金色的秋天永远是收获成功喜悦的时节。当我以秋天般高远和爽朗的心情加入深圳著名的博雅教育集团,加入康桥外国语学校这一光荣教育团队的时候,我感到格外的激动和豪迈。我以加入博雅教育集团,加入康桥外国语学校为荣。下面我把一个月来,我在教务主任这个光荣而充满挑战的岗位上的工作情况作一个简略的回顾和汇报,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