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劳资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02:57:40 阅读 3813

1、酒店劳资岗位职责。

劳资岗位职责:

1. 负责对各部门上报的《员工变动表》进行审核、送批、登记,健全人事资料。

2. 负责办理各部门员工病假、事假、探亲假、产假等审核登记手续,健全假期档案。

3. 负责酒店人员每月工资发放的计算工作和离店员工的工资结算,并做好各种社会保险交纳和扣除工作。

4. 负责酒店员工各项福利费用的造册发放工作。

5. 负责核定每年员工工资、福利、津贴等 各个时期的发放标准和变动情况。

6. 负责员工考勤、调休、请假、加班管理与统计,按考核规定具体审定各部门职工月工资、季度、年度奖金和津贴的发放。

2、酒店人事劳资主管岗位职责。

1、根据酒店人力资源现状及年度经营发展需求,拟订酒店年度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向人事行政部经理提出合理化建议。

2、根据集团人事管理制度的规定,拟订并完善酒店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制订包括招聘、劳动合同、培训、薪资、社保、绩效考核、员工关系管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管理制度,明确相应的操作程序,使公司的人事管理制度化、系统化。

3、负责酒店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保障酒店人力资源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行。包括:员工入职/离职与任用、员工报酬、员工培训与教育、社保处理、员工的绩效评估、处理员工咨询和劳动争议等等。

劳资专员岗位职责

篇一 人事劳资员岗位职责。人事劳资员岗位职责。1 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 2 遵守公司及办公室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3 在办公室主任领导下负责公司人事工作,起草有关人事工作管理的初步意见 4 负责按用人标准配备齐全各类人才,人尽其才,合理调配员工到最适当的岗位上,做好人才挖掘 引进工作 5 负责保存员...

劳资员岗位职责

1 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领导的行政指令,严格按照规定履行工作职责,忠于企业,团结 协作 诚信 保守公司机密 2 负责公司科室及车间员工工资的制单 汇总 装订。测算内退 长病等人员工资。配合财务工作,提供有关资料 3 负责历年员工工资提级资料,建立管理员工的工资卡片,公司员工合同及员工岗位责任制的考...

基层劳资人员岗位职责

1 负责所在基层单位的人员管理工作,协助项目领导做好人员需求计划,协助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做好人员进退场手续的办理,及时提供人员基本信息变动情况。2 协助做好职工劳动合同的签订 续订 解除和变更等工作,负责提供基层职工办理劳资用工手续所需的原始资料。3 做好职工的考勤记录,协助项目领导根据生产情况合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