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09 03:06:20 阅读 6309

室内设计师职位说明书【考评内容评分标准】

室内设计师职位说明书【考评内容评分标准】是中国社会市场经济,乃至广大众多的装修公司用人的标准,也是室内设计师在装修行业中生存的必备条件。

1准确判断客户需求的能力,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15】2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有责任感、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执行能力【10】。3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10】4根据客户的消费取向,主动为其推荐相应价位,赢得客户认同和信任签署合同【15】。5向客户准确解释公司不同、价位在**、工艺做法、材料上的区别和共同点【10】。

6具备一定的量房技能,懂施工工艺、能胜任各专业工种的协调整合工作7熟练掌握装修工程量的计算方法,根据公司相关规定做出装饰工程的概预算8懂电脑办公软件操作,能熟练操作autocad、powerpoint、photoshop等软件;9协助设计师完成设计方案、深化与绘制施工图。协助材料部对装修材料进行确认10手绘速写表达熟练,擅长3dmax,熟练操作ls和vr渲染软件者优先。

建筑设计师职位说明书

基本情况 职位名称建筑设计师 所属部门研发设计部 职位编号 职位编制 职位使命在研发设计部总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建筑专业以及室内设计专业的设计管理 技术管理和研究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合格的建筑及室内设计设计输出文件。工作职责及内容 主要工作关系 外部工作关系单位 规划设计院 机构 专业房地产...

助理室内设计师试题A卷

助理室内设计师试题 a卷 时间 120分钟。1.题目答案应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请不要在题本上作任何记号。2.可能有一些题目是很容易的,也有一些题目是很难的,因此您不必在特别难的题目上花很多时间。3.特别提醒您注意的是,在答题纸上填写答案时一定要对准题号。严禁折叠答卷纸!一 单项选择题 每题2.5分,共...

专柜设计师职务说明书

上海形家广告设计 岗位分析说明书。文件编号执行人签章职务名称所属部门直接下属职务名称。设计师设计部。编制审核职类别直接上级职务名称。人力资源部。专业类经理。生效日期核准级别直接下级人数。签发之日。四等二级人。基本情况。序号 序号12345 专柜组年度规划 预算的建议 所责业务的相关信息资源的提供 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