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国语分院学办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02:49:00 阅读 8776

在分院党总支书记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对分院党总支和行政负责,其工作职责如下:

一、 负责本分院学生的全面工作,对分院党总支书记负责。

二、 认真落实学院学生处关于学生工作方面的计划、任务,及时与学生处等相关部门沟通情况。

三、 协助分院主管领导做好本分院学生班主任配备、考核和建设。

四、 协助分院主管领导做好本分院学生日常的思想教育工作、管理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

五、 配合学院教学部门抓好学生的学风建设,配合学院学生处、团委展开各项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等有益活动。

六、 每周召开辅导员会议,及时掌握分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反映,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七、 抓好分院学生会队伍建设,让学生会及社团组织能够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八、 提出本分院学生奖学金、贷款、特困生、勤工助学等工作的初步意见。

九、 做好本分院学生年终鉴定、操行学分的实施等各项工作。

十、 负责本分院学生的奖励及处罚的基础工作,并及时与分院主管领导沟通。

十。一、负责本分院学生的入学教育的学期准备工作,即入学后的教育工作。

十。二、做好分院新生班级的编班及入学后的注册等各项工作,指导新生班辅导员做好新生班级班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工作。

十。三、协助分院主管领导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毕业生派遣工作。

十。四、做好分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考核和培养工作及党员的发展和再教育工作。

十。五、负责对本分院学生违纪学生的处理及通报。

十。六、完成分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海外国语口译学

国际 学 所属院系 001国际金融 学院 同等学力考生须过英语六级 详细要求见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的表一表二 国际政治 所属院系 002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 初试 外语中,201 203为全国统考科目,242 249为我校自命题外语。报考我校该专业考生如选择我校自命题外语,若未上我校复试线,有可能...

外国语暑期作业

外国语暑期作业语文暑假阅读书目推荐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美好的一天从阅读开始。请即将走入中学生活的同学们,请制定科学合理的初中阅读计划,捧起书,以书为友,共谱美好的阅读人生!一 书籍类。1 论语译注 金良年编2 三国演义 罗贯中。3 骆驼祥子 老舍4 围城 钱钟书5 射雕英雄传 金庸6 ...

外国语工作计划

文艺部在四月份将继续对我院刚成立的健美操协会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活动,同时也在加紧排练院部的两个大型舞蹈,更加完善我院的文艺文化,营造文艺氛围。心理部在四月份里主要打算组织各班召开心理主题班会,因为春季是心理疾病高发期,为了帮助同学克服情绪困扰,消除心理隐患问题,心理部特意组织一次有关心理主题班会,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