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02:31:40 阅读 8536

1、 值岗前台期间,负责**分流、来访登记引导、收银、打(复)印等行政事务类工作,以及来电直访等报表的制作与发送。

2、 在校长的领导下,负责主持综管办及校区的行政管理工作,组织并督促综管办及校区全面履行《综合管理条例》等各项行政管理制度。

3、 协助校长编制校区长远发展规划,年度方针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督促检查经营目标、工作计划的完成。

4、 为领导参谋,及时为校长提供信息和建设性意见;协助校长处理校区日常事务,协调校区各部门关系,上传下达、下传上达,促进校区高效运转。

5、 督促有关部门及时完成校区各项工作,监督、检查各项管理制度及会议决定的执**况,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校长。

6、 协助校区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修订及执行监督,草拟校区文件、合同以及规章制度,处理来往公文。

7、 组织、安排、协调校区的各类会议及各种活动。

8、 保管好校区的各类印章,做好用印登记。

9、 搞好校区水、电、**(业务手机)、电脑网络等的管理,控制运营成本,确保信息的畅通和工作正常运行。

10、 负责按规定做好校区的车辆调度与管理工作。

11、 负责校区日常办公用品的计划编制和实际的采购、订购及管理工作。

12、 负责办公用品仓库保管,每月清点,年终盘存统计,做到入库有验收、出库有手续,保证帐实相符。

13、 负责校区管理工作周例会、月例会的会议记录及发送工作。

14、 负责校区重要文件资料的打(复)印工作。

15、 负责校区邮件和报刊的收取、分发工作。

16、 负责校区办公设备的保养维护和联系维修工作。

17、 负责校区卫生的检查监督及组织推进工作。

18、 负责校区饮用水的订送,确认送水桶数、空桶**数量。

19、 负责校区办公场所的室内外绿化、盆景状况的检查维护及所分配卫生小勤区域的清扫整理工作,确保整洁明亮、舒适良好的工作环境。

20、 负责下班时对整个办公区的安防巡查工作,确保门窗、电源的安全关闭。

21、 认真及时做好校长安排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一 辅助经理工作。1 对各部门传达的内容及时告知经理 2 协助经理完成文字性的工作 3 协助经理处理客户投诉 4 详细记录各种会议内容 5 协助人事部搜集招聘资料 6 人员工作状态 值班状态及时发现并报知经理。二 业务统计。1 每日早会后及时统计前一日的带看量,对带看信息按经纪人进行分类 2 辅助经...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一 公司行政助理的工作内容。在各种公司行政事务方面帮助和服务于公司员工,例如负责考勤管理 人事任免 制度制定落实 各项领导交代的任务等行政工作。以及联系各种培训事宜 联系和管理公司交通班车服务 食堂餐饮服务管理 与外部物业管理联络 联系和协调各种集体活动例如集体外出旅游 受训 公司运动会 年会 晚会...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日常行政办公事务oa信息平台维护 配合公司全员会议的通知和议程组织 组织配合计划管理工作的制定 实施与监督 负责公司来人来访的接待工作 负责每月 信息月报表 人力资源月报 中高层信息表 等报表提交 配合开展办公室督导工作。企业文化事务。负责收集公司微信公众服务号所要发布信息的基础资料 负责将收集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