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9 03:40:40 阅读 4874

日常行政办公事务oa信息平台维护;

配合公司全员会议的通知和议程组织;组织配合计划管理工作的制定、实施与监督;负责公司来人来访的接待工作;

负责每月《信息月报表》、《人力资源月报》、《中高层信息表》等报表提交;配合开展办公室督导工作。企业文化事务。

负责收集公司微信公众服务号所要发布信息的基础资料;负责将收集的基础资料编辑成正式新闻稿件;负责管理和发布微信公众平台信息;

组织配合公司全员活动的方案制定、流程推进与现场管理。文书档案管理。

负责单据报销、请示等文件的签批流转;

负责公司行政类和科技类档案的管理工作,按照档案特性进行分类整理,编制目录,定期进行清理核对,保证档案资料的完整性;行政财产物资管理。

负责公司的物资申购、采买、验收、管理和报销工作;负责公司物资的发放及调用工作;

对公司固定资产和低值品进行登记、造册、落实责任人,定期进行盘点,做好异动或报损工作。日常人力事务。

负责e-hr系统的管理与维护;

负责人员社保公积金购买、增减、处理问题等事宜;负责节日费的发放、员工生日及劳保物资采买;办理员工入职、离职等事宜。

负责每月统计及核对考勤,填制《考勤工资模板》其他。

配合行政负责人开展行政人事相关工作。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一 辅助经理工作。1 对各部门传达的内容及时告知经理 2 协助经理完成文字性的工作 3 协助经理处理客户投诉 4 详细记录各种会议内容 5 协助人事部搜集招聘资料 6 人员工作状态 值班状态及时发现并报知经理。二 业务统计。1 每日早会后及时统计前一日的带看量,对带看信息按经纪人进行分类 2 辅助经...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一 公司行政助理的工作内容。在各种公司行政事务方面帮助和服务于公司员工,例如负责考勤管理 人事任免 制度制定落实 各项领导交代的任务等行政工作。以及联系各种培训事宜 联系和管理公司交通班车服务 食堂餐饮服务管理 与外部物业管理联络 联系和协调各种集体活动例如集体外出旅游 受训 公司运动会 年会 晚会...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1 值岗前台期间,负责 分流 来访登记引导 收银 打 复 印等行政事务类工作,以及来电直访等报表的制作与发送。2 在校长的领导下,负责主持综管办及校区的行政管理工作,组织并督促综管办及校区全面履行 综合管理条例 等各项行政管理制度。3 协助校长编制校区长远发展规划,年度方针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