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订单员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09 02:44:40 阅读 4257

佛山神威热交换器****。

一) 岗位标识。

二) 岗位概要(岗位存在的理由,限度和目标)为了保证供货交期、物料品质的稳定,合理地使用采购资金;在保质、保量、及时、有效控制和降低采购成本的原则上,达到为公司客户提供商品的最大价值。

三) 素质要求:(履行本岗位职责必须的教育程度、经验、特殊知识、技能等)

教育程度:大专以上。

经验:2年以上物流、采购工作经验。

专业知识:机械设计、财会管理、物流管理、市场学知识及合同法。

技能:[,其他要求:

四) 岗位职务权限。

1. **商的初步筛选权。

2. 拟定采购合同和采购订单权。

3. 采购资金使用、预算的建议权。

4. 对采购物资有关文件的管理权。

五) 工作责任和考核指标。

采购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岗位名称采购员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本职 负责物料采购和接收托运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根据采购计划做好采购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月份采购计划制定采购时间进度表。职责一。工作任务。根据库存及时调整采购计划,不得造成积压。积极搜寻市场信息,分析评估 商并上报主管领导。做好对所采购物资信息...

岗位说明书 计量员

恒昌涂料 惠阳 文件名称。岗位信息。岗位名称所属部门薪资等级岗位编号直属上级。计量员品管部qa203仪器室负责人。性别年龄学历。岗位说明书。文件编号文件版本生效日期。任职资格不限22岁以上。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及资格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有化学或化学相关专业知识 知识经验。英语四级 有无经验均可。...

采购部前期采购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接上级岗位岗位编号岗位概要。岗位职责。前期采购采购部经理一级职责。商开发。采购计划。采购管理。所在部门直接下级岗位编制日期。二 岗位描述。二级职责。采购部无。收集公司所需货品的市场动态信息,为选择 商提供依据 积极参加行业内的礼品展,收集产品资料,寻找潜在的合作伙伴。与 商建立合作关系,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