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员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06:58:40 阅读 9104

职位名称职系直接下级薪金标准职位概要。

填写日期。统计核算员。

职位**职等职级。

核准人。所属部门直属上级。

生产部生产副总。

负责生产系统核算统计工作,其中包括,成本核算、工时统计、生产进度统计生产能力平衡。生产档案等管理工作。

1、每天向分管领导收集生产进度数据,后按生产进度总体计划表进行数据处理。2、做好生产库房的账目管理工作。出入库的管理工作。

3、每个订单完成后一定要将各部分数据,进行汇总后存档。4、保证对生产系统各种统计数据统计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

工作内容。5、统计资料上报的及时性,能及时反映生产系统的各种情况。

6、及时协调生产系统与其他部门的工作关系,以确保工作快捷有序地进行。7、及时完成生产图纸的录入工作,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8、外协计划与加工计划要及时编写。

9、及时完成订单统计及成本核算。

10、负责收集、整理各种文件、统计资料、文档及相关报表。11、负责生产系统相关文件资料的分类、建档、归档等工作。12、负责生产系统相关文件资料的调用手续办理及日常保管工作。

1、负责完成生产系统的统计核算工作。2、负责完成生产台帐统计录入工作。3、负责完成生产系统的生产进度统计。

岗位职责。4、负责生产系统与其他部门的联系。5、负责生产系统能力平衡。

6、负责制生产系统的文件上传下达。7、负责外协计划、加工计划的编制与打印。8、负责订单成本的统计与核算。

9、负责生产系统档案管理和生产文件的归档工作。10、负责生产库房的账目管理工作,及出入库管理。

岗位要。1、具备良好的沟通力2、良好的协调能力3、具备统计学知识。

4、较强的责任心求。

仓储统计员岗位说明书

一 岗位描述 基本要求 及时将所管辖的仓库所有入库 出库 调拨等信息录入系统,定期维护 更新仓储erp数据,定期对仓管员 财务部进行核对账务 盘点工作,完成各种仓储 发货报表的统计分析,并提交上级领导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二 岗位职责 基本工作 一 物流sap数据库维护。1 每天将所有出库 入库 数据...

生产统计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岗位概要。生产统计员生产管理中心生产副总经理。无。岗位编号岗位定员薪酬类型岗位性质。sc 0061人。月薪 绩效 月 年 技术类。负责各项生产统计数据,负责向总经理 生产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及管理 主办 会计报送生产 销售 库存 质量 表,并负责向相应 部门报送统计资料...

统计员岗位规范

在企 事业中,从事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调查 统计分析,提供统计资料和统计咨询意见,实行统计监督等工作的人员统称为统计员。凡是准备进入统计岗位的人员,都应先参加统计员资格考试,合格者才有资格从事统计工作。已经在岗的统计人员,未评定统计员任职资格的,也应参加考试,取得统计员的资格。根据统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