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队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06:50:00 阅读 4360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级有关规章制度,全面履行与建设单位工程承发包合同和企业的项目经营承包合同,对工程项目的成本、安全、质量、工期负全部责任。

二、按照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根据职责分工,主持编制工程项目的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包括工程进度计划、技术方案、安全生产及质量保证措施,确保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的正常运作。

三、组织编制季(月)施工计划,包括劳力、材料和机械设备使用计划,签订供需包保和租赁合同,并严格履行。

四、科学组织和管理调配工地人、财、物资源,正确处理建设、设计、监理单位关系,协调和处理协作单位关系,及时解决施工**现的问题,确保完成生产任务。

五、组织制定项目队各项规章制度,各类管理人员职责权限,并严格执行,提高整体管理水平。

六、积极推行项目责任成本管理,组织制定责任成本管理实施办法,将责任预算按照责任中心、责任主体、责任单位层层分解,落实到部门、作业班组和员工个人,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过程的责任成本管理,完备内业资料,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七、正确处理国家、企业、个人关系,搞好内部分配,保护员工利益,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车队队长岗位职责

副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组织车队完成运输 维护保养及各项。管理 2 负责组织驾驶人员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规,业务技术。提高操作水平,遵守劳动纪律 3 执行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不断提高法制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运行 4 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 保养,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

车队队长岗位职责

主要职责。1 在站长的领导下,负责车队的管理 车辆的维修,提高车辆的完好和出车率 2 严格贯彻执行交通安全法规和公司交通安全行车制度,并督促检查教育司机认真执行。3 根据生产需要调动车辆,满足生产用车,遇有意外事故发生,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整车辆或组织抢修。4 组织好车辆的修理,保证修理质量并保养好用...

车队长 调度 岗位职责

车队长 调度 岗位职责。1 全面负责车队的管理工作。认真贯彻公司车队管理条例,落实 安全第一 的宗旨,积极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使车队管理步入更规范的局面。2 负责制定车队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驾驶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为调动车队队员积极性提出意见。3 严格规范车队财物使用,制作车队管理所需报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