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工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08:51:20 阅读 2274

1在。项目常务经理的领导下,负责项目部的施工技术管理、试验检验、科技、培训等工作。2.

负责组织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地方、企业的技术政策、规范和标准,开展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四新”技术,组织qc小组活动,提高施工技术水平。3.协助项目常务经理合理调配生产资源、科学组织施工。

4.负责组织施工现场调查,并形成项目总体调查报告;参加建设、设计、监理、咨询单位组织的技术交底,负责组织开工前对项目部的总体技术交底;负责项目的设计变更工作。5.

负责组织设计文件会审,组织项目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特殊过程施工作业指导书的编制并不断进行优化和完善;负责按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指导施工生产,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重大技术问题。

6.负责组织制定项目的总体进度计划、年度计划和月度计划,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修订。7.

负责项目部体系运行的相关工作,组织制定质量、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制度和创优规划并组织实施;协助项目经理做好铁路项目的质量信誉评价工作。

8.负责科技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组织实施、成果评审、经费管理等相关工作。

9.负责组织工程技术档案、地亩资料的收集、立卷工作;负责组织竣工文件、技术总结的编写工作;负责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项目的自检和竣工交付工作。

10.组织“六位一体”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牵头协助接受公司内部和外部审核工作。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项目总工岗位职责

1.组织贯彻执行公司技术管理细则和国家颁布的有关行业标准,实现设计意图。2.负责组织审核设计文件,核对工程数量,及时解决施工图纸中的疑问。3.参加施工调查,组织施工复测,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按规定报批后组织实施。4.负责组织向施工负责人进行书面施工技术交底。指导 检查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复核特殊...

项目队长岗位职责

一 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方针 政策 法规及上级有关规章制度,全面履行与建设单位工程承发包合同和企业的项目经营承包合同,对工程项目的成本 安全 质量 工期负全部责任。二 按照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根据职责分工,主持编制工程项目的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包括工程进度计划 技术方案 安全生产及质量保证措施,确...

项目总工程师岗位职责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技术标准 规范 规程及局 公司的技术管理制度,对项目部施工技术工作全面负责。2.对分管工作全面负责,在分管系统内贯彻管理方针,落实分管系统内的目标和指标。对分管部门的管理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3.组织项目部技术人员熟悉和执行设计文件及招标文件 监理细则中与技术管理及合同管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