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学期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02 08:47:00 阅读 9805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年。个。

人。工。作。总。

结。文体部干事。

张毅。2023年12月11日

个人工作总结。

自从来到许昌学院,加入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从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经历过的宝贵经验。

我,姓名张毅,化学化工学院文体部干事。加入青协。第一次不同的经历就是面试,走上讲台,虽然表面上是有点激动,可是内心却是十分起伏的。

毕竟是我第一次对自己能力的考核。自那以后,我的内心就不很紧张了。因为加入青协,使我仿佛走进了一个大家庭。

部长和干事交往非常亲近,使我的身心得到了历练。

在任职的期间里,当然不能闲着。要积极,配合部长和其他部门的工作。第一次组织文体节目,第一次做志愿者活动。

第一次服务敬老院的老人。从中我学会如何去更好的做好一件事情,如何去更好的应对一些突发性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包括每个星期四我们开例会。

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带一支笔、一本本,要提前到几分钟。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是一个人素养提高的亮点。在会议上要总结上周的工作情况,并且通知安排下一周的工作内容。

可以锻炼你的总结能力。

我参加了三项活动,家属院活动没有参加,在筹办青协会员见面大会的过程中,我们文体部主要负责会场的布置以及表演人员的彩排。我帮忙吹气球以及在晚会进行时与主持人配合。本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得到老师以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下乡活动过程中,我们文体部负责收发帽子和袖带以及游戏环节。此次活动是校级的,我们院系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很出色,我们的化学小实验不仅引来了好奇的小朋友们还引起了**的关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院系上镜很多。在下乡活动第二天,便迎来了国际志愿者日。

我们院系组织了敬老院活动。我们文体部负责收发帽子和袖带。虽然这天下着雨,但同学们都很热情。

到了敬老院后,由于下雨,不能在外面打扫卫生,同学们就去室内找老人谈心。同学们很热情,“爷爷”“奶奶”叫的很亲切,老人们也很开心,最后老人们称赞我们青协。

转眼间半个学期即将过去,回往自己的经历。感到很光荣加入青协,以服务他人,快乐自己为信念。享受着每个精彩的瞬间,我光荣。

文体部干事。

张毅。2023年12月11日。

XX年大一上学期个人工作总结

在这半学期里让我有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献血200ml 在以前献血对我来说是遥远而陌生的,献血也标志着我们跨入了 的行列 标志着我们有对社会奉献的义务。以下是xx年大一上学期个人工作总结,欢迎阅读参考。xx年大一上学期个人工作总结20xx年我的人生之途分成了两个阶段。纯真的高中年代已离我远去,现在...

大一上学期个人总结

转眼间我们迎来了我的大一下学期,回首大一上学习的种种,真的感慨颇多。学习。对于我这学期的成绩我或多或少有些不满与遗憾。本来预想进入大学我会考个很好的成绩,可考试成绩告诉我,我这学期在学习上表现得不够好。班里19名,对我来说真的好无奈,在我看到成绩的刹那我就下定决心下学期扳回这一局,自开课起我天天去上...

大一上学期学习总结

个人评议总结。您好!我。从我一开始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看到我梦寐以求的大学,我很激动,我就深信这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在思想方面,在大一的第一学期,我向党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班会上积极竞选班干,很可惜的是,落选了,不过我没有灰心,在平时的各项活动中,我都积极参与,能为老师,班干们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