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师岗位职责规范

发布 2019-08-09 01:48:20 阅读 4003

为了保证正常的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制定并实施此职责规范,具体细则如下:

一、建立完整的教师资料库,并保证随时更新,要做到对每一位教师的资料了如指掌,以便于给学生匹配最适合的老师。

二、 建立完整的学生信息,保证准确无误,以便于有问题及时沟通家长和学生。

三、及时与相关的任课教师沟通上课时间以及学生的基本信息和学习情况,确保上课时间的准确无误。

四、学管师要了解任课老师针对该学生所做的教学计划和课时安排,第一时间和家长沟通,以便于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以免影响正常的课时计划。

五、根据教学计划编排课表,确定无误后第一时间通知学生和老师上课时间,保证教学计划的正常完成。

六、根据任课老师所填写的课后反馈表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及表现,有问题时当天和家长沟通解决,不得拖延,以免问题复杂化。

七、监督、辅助教师和学生填写签到表,保证课时记录准确无误。

八、学生请假时,学管师要及时和家长沟通核实,更改课表,以保证课时记录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九、学管师要完全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随时和家长沟通,针对相应的问题给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十、学管师定期给家长打回访**,了解并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家长对任课教师以及课程的满意情况,及时和任课教师沟通,修改相应的教学计划和课时安排。

十。一、定期核算课时,及时通知家长续费。

凌志教育行政部。

仓管岗位职责

责任人签名 主责 1 负责仓库的货物保管 验收 入库 出库等工作。2 仓库日常管理运行及维护。3 严格执行公司仓库物品保管 交接制度 防止收发货物差错出现。4 入库要及时登帐 出库时单据不全不发货,特殊情况须经有关领导签批。5 负责定期对仓库货物盘点清仓,做到账 物相符。协助上级主管做好盘点 盘亏的...

物管部岗位职责

物管部各岗位职责。形象岗岗位职责 1 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及岗位操作要求执行。2 展示碧桂园物业品牌形象。3 负责岗位周边卫生清理。4 负责对有疑问客户解答。5 负责对进入园区非机动车的管理与指引。6 对进出每位客户行军礼,在岗按照军姿标准站立。7 如遇行动不便客户主动上前进行服务。停车岗岗位职责 ...

二管轮岗位职责

挪亚一号。行政。编制日期。审核日期。二管轮岗位职责。批准日期。文件编号版次共1页生效日期。a第1页。1.在轮机长和大管轮的领导下,作好轮机管理维修工作。大管轮不在和因故不能行使职务时,代行大管轮职责。2.参加机舱值班,在工作中发现机械 机电设备故障或异常情况时,除做紧急处理外,要及时报告轮机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