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杯”足球赛闭幕式通讯稿

发布 2019-08-09 01:52:40 阅读 8927

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艺苑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站讯 为期两个多周的“艺苑杯”足球赛于11月15日下午圆满落幕。本次“艺苑杯”足球赛采用积分制,经过多场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美术学院荣获第一,设计学院荣获第二,艺术文化学院荣获第三。

决赛于11月15日下午3点整准时开展,美术学院与设计学院的比拼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球场上的球员们激勇奋进,场下的观众们也热血沸腾。最终美术学院以1:

0设计学院摘得桂冠,足球赛圆满落幕。

艺苑杯”足球赛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和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七场赛事的激情搏杀,展示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有机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本次比赛为爱好足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更是引起了广大师生们的热情关注。比赛期间,各学院分管领导亲自莅临比赛现场**比赛,为参赛队员鼓励加油。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拼搏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艺苑杯”足球赛!

校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足球赛闭幕式

足球赛完美闭幕。唐俊。历时一个多星期的校足球赛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生处以。及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参赛的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天胜利闭幕了!本届足球赛各参赛单位上学院领导 下到具体工作人员,对球赛的重视程度都是空前的,我院认真组队 训练 比赛,争相展示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

足球赛闭幕式领导讲话稿

第二届 绿缘杯 足球赛赛闭幕词。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同学们 历时十多天的第二届 绿缘杯 足球赛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生处以及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参赛的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天胜利闭幕了!我代表院领导向所有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足球赛闭幕式主持词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历时一个月的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0级年级足球赛 已经全部结束了。首先让我们向绿茵场上挥散汗水,迸发激情,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球员们,公正执法,任劳任怨的裁判组织人员们与优秀热情 戮力同心的观众朋友们道一声 辛苦了 感谢大家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比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