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2

发布 2019-08-09 01:35:20 阅读 1062

公司效能管理办公室工作管理制度。

一、效能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的部署要求,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和指导各部门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2、负责绩效考核管理规定的草拟、修订和解释以及完善绩效考评指标和考评办法。

3、负责收集和整理相关信息,为考核指标调整和相关制度修订提供依据。做好内部工作信息的收集、整理、编发、存档等工作。

4、按月组织实施对各部门绩效考核的基础工作进行自评、考评,并将考核结果进行汇**计。

5、不定期对工作作风、劳动纪律、环境卫生、职工着装以及各部门绩效考核执**况进行效能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6、对各部门绩效考核的基础工作、工作计划项目、工作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通报、反馈。

7、按年组织对各部门绩效考核的总评。

8、接受职工对绩效考核的投诉及申辩等事项,向公司绩效考核工作组提出绩效评价和考核建议。

9、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效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绩效考核日常事务工作;

2、组织绩效考评的工作,研究审核绩效考评办法,协调处理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考核意见;

3、负责对各部门绩效考核的关键工作进行复评并量分。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效能管理办公室干事岗位职责:

1、协助对各部门关键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参与组织对各部门绩效考核的基础工作进行考评;

3、负责各项任务指标的统计工作,并做好内部工作信息的收集、整理、编发、存档等工作;

4、协助收集有关职能部门对业务范围内的执**况的考核意见;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公室管理职责

一 主管领导 副总经理。二 岗位设置 主任 内勤 劳资员 门卫 清洁工 炊事员。三 下属单位 门卫 食堂。四 管理职责。1 创建良好的企业文化,塑造高素质员工团队,增强企业凝聚力。2 建立 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3 负责员工的招募 培训和考核及日常人事管理工作。4 组织安排...

办公室管理职责

1 负责项目部文件的归口管理 文书文件的日常管理 2 贯彻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规定,建立健全项目部文件控制 档案管理和法律事务的规章制度,并督促执行 3 负责项目部行政工作调研及综合协调 4 参与项目部重大质量 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问题的研究 决策和监督实施 5 组织开展方针 政策 法律法规及制度的...

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办公室职责

一 负责全市民办教育工作的统筹规 综合协调和宏观管理。二 牵头 负责推进民办教育政策落实。会同有关业务科室拟定具体工作意见。三 归口管理市县区批准设立的实施学历教育,学前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及其他文化教育的民办学校。四 负责民办教育行政执法检查工作。五 负责民办教育机构年检 师资队伍建设 质量评估等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