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办公室职责

发布 2019-08-31 06:13:40 阅读 1924

一、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全院的医保(新农合)管理工作,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定,拟定工作计划,完成年度工作总结。

二、及时上传下达医保(新农合)政策,根据相关政策的调整,完善院内医保(新农合)管理制度。

三、加强与县医保中心和县农合办的协调工作,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

四、负责县医保中心和县合管办的迎检工作,对检查情况及时反馈和总结,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科室及时整改。

五、热情接待参保(参合)患者的咨询、投诉,按照医院《患者投诉处理制度》妥善处理各种投诉,保证每起投诉有处理、有回复,尽量做到矛盾不上传。

六、优化服务流程,为医保(新农合)患者就医提供方便,设立医保窗口、公布咨询**、设置意见箱、设立和更新政策宣传栏和公示栏。

七、定期对各临床科室医保(新农合)管理制度的执**况进行督查,坚持审核制度,避免并杜绝不合理医疗行为的发生。八、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威信县人民医院。

办公室职责

一 负责组织协调处理日常行政事务 二 负责综合性文稿起草 文件来往处理和会议组织 三 负责重大决议事项 阶段性工作的协调 检查和督办 四 负责文件档案 保密 印信 办公设施的管理 五 负责公务用车 公务接待 报刊征订 行政值班 通讯等 六 负责对外联络 信访稳定 来信来访,承办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七...

办公室文员职责

辦公室文員職責。主要負責會議 文書 印信 檔案 接待 宣傳欄 報紙收發,具體是 1.接聽 轉接電話 接待來訪人員。2.負責辦公室的文秘 資訊 機要和保密工作,做好辦公室檔案收集 整理工作。3.負責總經理辦公室的清潔衛生。4.做好會議紀要。5.負責公司公文 信件 郵件 報刊雜誌的分送。6.負責傳真件的...

办公室助理职责

一 档案管理 建立电子版,实行电脑化 1 负责办理各类文件的收发 建档 归档 登录 借阅 整理 及保密工作。2 管理好员工档案材料,员工花名册及时更新,严格借档手续。3 新进人员手续核查,办卡 工作卡 银行卡 体检 档案办理 签订合同 劳动局鉴证 上社保。二 办公用品管理。1 办公用品采购 发放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