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会考勤与请假制度

发布 2019-08-31 06:00:40 阅读 2457

为了加强校学生会考核力度,完善学生会成员值班管理机制,规范团委学生会内部管理,培养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时间观念、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考勤与请假制度。

一、值班纪律。

1、按照值班表时间按时到岗,及时签到,不准无故迟到或早退,不得无故离岗。

2、在值班时做好交接,联系好下位同学值班。

3、值班必须签到,签实际值班人姓名(替班同学备注被替值班者姓名),值班时间,值班岗位。

4、值班时间,微笑服务、礼貌用语,维护校会形象,努力认真的为有困难同学解决麻烦。

5、值班时间保持事务中心大厅安静整洁,严禁喧哗、嬉闹,严禁带领闲杂人等进入。

6、值班坐席每天一打扫,值班人员维持值班坐席的清洁,周五下午值班同学负责事物中心大厅清洁。

二、事务中心电脑使用。

1、值班时间做值班分内事务,严禁在值班时间使用电脑玩儿游戏,聊天儿,**娱乐**或其它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2、打扫卫生时,要保护好电脑设备,清洁电脑时防止机箱、显示器进水。

3、下班后需将计算机正常关闭,并切断相关电源。

三、考勤制度。

1、全体人员值班考勤由秘书处负责记录。

2、值班人员请假须提前一天向值班老师请假,经批准后告知考勤负责人(请假见《请假制度》附录)。

3、每周值班考勤由秘书处记录、备案,并公布在每周校学生会工作简报。

4、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将作为学期部门考评和个人考评的重要依据。

四、请假制度。

1、学生会成员须本人向值班老师请假。

2、请假人员需主动告知考勤负责人,由秘书处备案。

3、在事态紧急或事发仓促,或其他客观情况下无法提前请假时,须向值勤老师请假并说明请假原因,由分管副主席同意后告知秘书处,否则按缺勤处理。

4、凡审查后认为请假事由不成立的,不予准假。没有请假或未被准假而私自不值勤者,将在学期考评时扣除相应分数。

5、凡请假人虚构请假事由分管副主席未尽审查职责的,对直接责任人员将在年终考评时作为考评依据。

泰山学院校学生会。

2023年11月13日。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期末总结

学生会工作是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大事,只有不断创新与改进才能适应新一代学。子的需要。这项工作也就犹如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因此学生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大好形势和机遇,大胆吸收思想 学习 工作能力较强的同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为了更好的管理团总支学生会,在下学期,我们建立健全了学...

大学学生会考核方案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会。考。核。制。度。河南工业大学学生会。河南工业大学学生会考核条例。为保证校学生会各项活动顺利 高效的完成,更突出学生会的作用。同时全面了解 掌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干部正确的认识自己,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团结互...

大学学生会考核方案

5 值班时早退者按旷到处理,每次扣2分。6 3次旷到需提出书面检查,4次旷到直接解聘。7 以上条款因公事缺勤或迟到不扣除本人成绩。b.会议。1 学生会各部门例会及另行通知的学生会会议迟到 5 分钟内 一次扣 1 分,无故旷到者扣 3 分,病假每次扣 0.5 分,事假每次扣 0.5 分,如有病假 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