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检验科各专业组质量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31 05:47:40 阅读 2835

简阳玛莉亚妇产医院。

1、组织实施各项检验工作,并按时完成。

2、执行国家现行有效的标准、规范,经确认的检验程序和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

3、根据工作的需要,提出试剂、标准物质和耗材的采购申请。

4、进行预防措施的制定和实施。

5、完成相关记录的编制、填写、收集和归档前管理。

6、配合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并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7、提供本部门有关的报告资料,并负责纠正措施的制定与实施。

8、进行项目的试运行。

9、负责本专业设备的购置申请的提出、使用、日常维护、定期维护。

10、负责对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保证其处于受控状态和在有效期内使用。

11、提出试剂、仪器设备购置计划。

12、按要求做好各项原始记录,及时存档。

13、参加实验室间能力验证/比对、工作质量内部审核活动。

14、负责对本组的设施、环境条件进行控制。

15、负责编制检验报告。

16、负责采样工作的实施。

简阳玛莉亚妇产医院。

检验科。

生化检验科实习鉴定

在生化室实习的时间即将结束,在这一个月实习期间,我认真遵守科室的制度,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生化中的肝肾 血脂功能检查,是每个医院都是必不可少的基本检查。虽然每天我需要处理大量的标本,先编号 再离心 最后上机,对每一项操作检验员都得仔细把好关。因为影响生化检查结果的因素有很多很多。每天必做的生化质控,...

检验科月度考核标准

考核项目。考核要素。标准分。月度考核标准。标准值。加扣总分分分。检验报告合格率。工作。检验报告及时率质量。执行技术操作规范及质量控制标准,科室管理规章制度健全,并落实到位。有效投诉与纠纷服务质量。检验报告合格率达标,满分,每5 下降1 扣1分,大于95 每上分。升1 奖1分。检验报告及时率达标,满分...

版检验科岗位职责

检验科。检验科工作职责。1.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按照安全 准确 及时 有效 经济 便民和保护患者隐私的原则开展临床检验工作。2.负责提供临床基础检验 临床生化学检验 临床免疫学检验 临床微生物学检验等专业的监测报告。3.保证临床检验报告的准确 及时和信息完整,保护患者隐私。提供临床检验结果的解释和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