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串词

发布 2019-08-09 01:18:00 阅读 4170

7.主持串词。

区入住vv社区一周年庆典大型晚会晚会现场,我是主持人开心 。我首先。

祝晚会圆满成功! 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女主持: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这里是网络电台聊吧专区。

入住vv社区一周年庆典大型晚会现场,我是主持人剪剪风。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网络电台聊吧专区走过了一年,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过去的日子要感谢。

所有的区管和室主老大们,在四多的正确带领下,在大家的支持下都玩得很开心。

男主持:我代表电台聊吧专区-聊吧专区演播大厅的全体管理人员对光临庆典晚会的每一。

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我们期待新的一年,网络电台聊吧专希望。

把vv**社区当成一个艺术的天堂,大家的梦就从这里开始。

女主持:朋友们,我们心连心手牵手,我们高歌我们欢唱,尽情地跳吧!唱吧,下面让我。

们的嘉宾和演员展示他们的精彩!

男主持: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网络电台聊吧专区庆聊吧专区入住vv社区一周年庆。

典大型晚会现在开始。下面有请专区长致贺词。

工作人员列表:

晚会指挥】四多。

晚会导演】千寻。

晚会策划】丽姐。

晚会总监】誓言。

片花制作】天下。

晚会主持】剪剪风。

晚会主持】开心。

晚会录像】丽姐。

晚会录像】心海。

晚会片花】简约。

晚会片花】阿慧。

晚会片花】木兰。

晚会递麦】小宝。

晚会护麦】小宝。

晚会联络】小鲁。

晚会联络】秋水。

晚会广播】値ㄖ玍。

晚会广播】紫蝶。

贺词广播】顁铛。

贺词广播】华哥。

晚会督察】军旅。

晚会维护】心海。

晚会迎宾】本房间所有管理。

晚会节目单:

特邀嘉宾:四多三多赵小南晓月天赖天晓依红蔷薇囚鸟等。

晚会节目单:

开场舞:开场舞1麦开场舞2麦开场舞3麦。

1.【01演员】荭氿魅力金典选送歌曲祝福祖国。

2.【02演员】甜歌魅力金典选送歌曲爱的世界只有你。

3.【03演员】开心娱乐区选送喊麦 2013开心每一天。

4. 【04演员】可心旋律区选送划二人转小拜年。

5. 【05演员】阎琰创造区选送歌曲把心还给我。

6. 【06演员】军旅专区督察选送歌曲爱上你是我今生的选择。

中场舞麦芽有点帅帅美区提供慢摇祈愿千年。

7.【07演员】少帅,帅美区提供歌名: 雨花石。

8.【08演员】小雨魅力金典选送歌曲我是真的爱过。

9. 【09演员】温馨魅力金典选送歌曲想着你

10. 【10演员】静莲爱的超越区选送书法写字。

11.【11演员】晴儿炫彩人生选送歌名水杯

12.【12演员】小草炫彩人生选送歌名情歌越唱越心酸

13.【13演员】网事娱乐区选送歌名雨荷。

14. 【14演员】飞燕魅力金典选送歌曲唱着情歌流着泪。

15.【15演员】桂林: 四多演绎区歌曲:望月。

16.【16演员】凝儿四多演绎区歌曲:今世有缘。

17.【17演员】小龙女旋律区选送评剧巧儿我自幼许配赵家。

18..【18演员】时尚旋律区,小龙女,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

结束语:女主持:朋友们,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聊吧专区入住vv社区一周年庆典大型晚会,带给我们无数次感动,晚会就要落下帷幕了。

相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缘,今夜是一个精彩的开始!今夜星光灿烂,让我们蛇年把专区做得更好,玩得更开心,感谢所有嘉宾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

男主持:朋友们,时光是短暂的,但对**带给我们的感动却是永远的,让我们记住。

过去,让我们期待未来。聊吧专区为所有朋友敞开大门!这里是**的殿堂,这里是歌声的海洋,让我们展开梦想的翅膀,在歌声里尽情的翱翔!

女主持:我们热爱网络,我们感谢网络,我们用灼热的心跳去感受网络,走进网络走进vv,我们用热情的旋律去歌唱网络。请大家记住电台聊吧专区。

男主持:我们热爱网络,我们感谢网络,我们用歌声彼此温暖网络中每一个角落。

我们用**拥抱灿烂网络的美好明天。感谢vv**社区,感谢站领导的支持和关怀。

女主持:今夜我们欢歌笑语,今夜我们畅想未来。让我们在这自由的网络的空间。

里,擂响生命的寄予,迎接美好的未来。祝福vv**社区永远辉煌!

男主持: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举杯起手中的美酒!祝所有的朋友快乐永远!吉祥永远!

让我们送出手中的鲜花,让我们互道珍重!明天阳光会更加灿烂。聊吧专区入。

住vv社区一周年庆典大型晚会到此结束,狂欢依旧,欢迎朋友们踊跃排麦,尽。

展您的风采。

主持人串词

xx分公司新品鉴赏会暨客户答谢会。会议时间 2009年x月xx日。会议地点 1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女士们 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本次会议主持人xxx。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xx分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与xx全省的经销商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我代表xx分公司...

主持人串词

1 又到甘蔗收成季,欢歌热舞庆丰收。请欣赏伦那一队闭海英等人带来的舞蹈 开门红 2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义时代的跨越。让我们在甜美的歌声中,在舞动的韵律中,欢聚一堂,开创我们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请欣赏恩城乡许科娟等人带来的舞蹈 欢聚一堂 3 十一月,我们走进硕果累累的金秋,收获...

主持人串词

时间设置13 30 14 30 活动项目主持人友情提示活动即将开。始。串词内容。各位来宾,欢迎您参加由恒禾置地滨海新城开发商举办的2012年滨海新城乡音 乡情省亲会 光阴的故事 专场活动。我们的活动将于14 30分正式开始。请各位来宾先休息片刻,今天我们准备了许多精彩的活动,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