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总结及2023年度计划的通知 定

发布 2019-08-17 00:11:00 阅读 8603

关于开展“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规划”工作的通知。

宝楹公司全体同仁:

为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认真规划2023年各项任务,根据总经理指示,自2023年12月13日开始,公司将全面开展 “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规划”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部门:总经办全程督察。

二、责任部门:公司所有部门。

三、完成时间:

部门经理或负责人:12月18日18:00前将电子版上交总经办;12月22日18:00前,总经办审核,不合格稿件退回部门经理;12月26日前所有岗位定稿打印签字后交总经办。

部门职员:12月24日18:00前交部门经理统一审核,不合格稿件部门经理退回员工本,直至合格;12月26日18:

00前,部门经理统一将员工稿件纸制版签字后交总经办审核;12月30日18:00前总经办将审核不合格稿件退回给部门经理,12月31日下班所有完毕定稿。

四、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编写的具体要求:

一)业务部门内容:

年目标任务,全年实际达成,月度如何分解,月度实际达成;

年市场是如何规划的,实际操作如何,结果达成如何;

年客户管理是如何规划的,实际操作如何,结果达成如何;

年客户回款是如何规划的,实际操作如何,结果达成如何;

年部门管理是如何规划的(含建章建制、流程管理、人员培训、团队建设和人员激励等),实际操作如何,结果达成如何;

年本部门不足之处,今后的改进思路,具体措施;

年部门整体目标(必须包含客户数量、市场、回款等所有重要指标)是什么,如何分解,具体的达成措施;

年希望公司给予的支持有哪些。

二)职能部门内容:

年本部门的核心指标有哪些,实际达成情况如何(例:人事部招聘计划达成率95%、人员流失率5%、人员培训率100%、员工满意率95%等等)

年本部门主要工作有哪些,分别对业务部门起到哪些支持作用;

年本部门的团队建设是如何规划的(人员培训、建章建制、流程梳理、遵纪守法),实际是如何操作的,结果达成情况如何;

年部门工作不足之处(态度/专业水平/工作效率/流程执行/目标达成等等),今后的改进思路、改进措施;

年部门关键指标有哪些,如何分解;

6、围绕关键指标2023年的主要工作计划,达成思路,具体措施;

年希望公司给予的支持有哪些。

三)格式要求:

1、标题:统一为黑体字,小二;正文:统一为仿宋,字号小四,行距25磅;页脚:统一为第*页,共*页;纸张: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2、内容:必须以量化的数字来支手撑,可以用图表、附件**形式加以说明,简洁明了,一目了然,不允许有冗长文字出现。

五、强调说明:部门经理或负责人提交部门总结及规划;员工提交本岗位及兼职岗主要工作总结及规划;

六、奖罚措施:本次总结及规划将直接运用于各岗位任职资格评定(能否胜任该岗位)、年底部门评优、年底个人评优、明年晋升晋级。所有员工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起草,经总经办及人事行政部评选第一名的部门及个人,将全公司通报表扬,直接加分记入年度个人评优;连续被总经办退回2次以上的(含)或未按时间进度上交稿件的,每次以乐捐20元处理,且全公司通报批评。

以上通知,请各部门严格遵照执行!

广州宝楹化妆品公司。

总经理。2023年12月13日。

关于开展2023年度

大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二楼920a房间 西岗区建设街4 2号,火车站北出口东侧,一楼为华夏银行 2 各区 市 县建设工程档案员不便到市馆年检的,可到所在区 市 县城建档案馆 室 办理。年检或变更注册单位需要提供的材料,均按本通知第五条规定,由各馆 室 受理 审核后,集中送大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统一进行年...

关于开展2023年度

乌海市现代教育技术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乌电教 2009 11号。三区文教体局 市直各学校 2009年乌海市现代教育技术成果评选活动由乌海市电教馆 乌海市远程教育网络信息中心 乌海市电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本次评选活动包括优秀电教 电教优质课和多 教育软件三项评选。现将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

关于开展2023年度

关于开展2012年度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申报工作的通知。各学院 教务处 关于做好2012年度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出后,很多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了项目前期准备的各项工作,现启动项目申报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报有关要求。1 项目申报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