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个人总结

发布 2019-08-17 08:59:40 阅读 9778

个人总结。

时间就是这么的快,考试一结束,我的大一生活也就这样对我说说拜拜了,这一年我学会了什么,我又得到了什么?当初怀着一颗好奇和期待的心,我步入大学校门,眼前的一切都好陌生,当唯一的亲人踏上返程火车的时候,我留下了眼泪,是一种不舍,也是一种莫名的孤独,毕竟在这,我一个人都不认识,晚上,躺在床上,静静地想像着我未来的生活。就这样的我,又一次挤上那该死的火车,我又来到这梦想的殿堂,又是难熬的时期,似乎比以前更加孤单了,寝室的姐妹们很少聚在一起玩了,她们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而我似乎迷上了上网,是打发无聊的时间,还是打发无聊的时间,大学!!!

学习压力不小,动力却不大,我这个年龄层的人普遍有厌学的现象,我也一样。但我必须的学,这是我的选择,所以每天都处于一种矛盾的状态,想学又不爱学。大学无与伦比的**时期,它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安全环境,让我们慢慢的在里面蜕变。

在这里没人告诉你能做什么。要做什么。任何事都要靠自己。

本学期我的优点有:

1、英语成绩一直稳定在班级前三名,相对于上学期英语成绩不稳定的我有了很大的进步。2、作为英语课代表的我,尽心尽力的为班级、同学服务,并在英语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3、热心为班级服务,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例如:①帮助组长完成小组海报。②积极帮老师做事,成为老师的里的小助手。

③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本学期我的缺点有:1、答卷速度太慢。例如:

本次政治期末考试,当已经收卷时,我的答题卡竟还一题未涂。在情急之下,我只好随便乱涂一气,差点还被戴上了“作弊”的帽子。导致本次政治考了史无前例的……在此也跟潘老师道个歉:

“对不起!潘老师,让您失望了!”2、语文作文有些退步。

相对于上学期作文每次都受到老师表扬的我,这学期作文水平明显下降,或许是因为学业繁忙,阅读量减少的缘故吧!

2019个人总结

彭阳2011年度个人总结。从2010年9月份自今,我在机关工作已经1年零2个月时间了,这一年多来在领导和同志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在办公室业务的处理 公文的写作 沟通协调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并和办公室的其他同志积极配合 互相协作 完成了全年工作,下面对今年的工作简单总结如下 一 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2019个人总结

2011年,兔年,像它的尾巴一样,是让人感觉很短暂的一年,短暂的让我来不及回忆,它就从我挥舞的鼠标下悄悄的溜走了。2011虽然短暂,但对于本人来讲,2011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此,感谢韩院长给我机会,让我有幸的加入同圆集团第四设计院这个团队。感谢李庆军院长 张虎院长和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使我很快...

2019个人总结

工作业绩。2011年下半年来到南运西闸管理所,我在领导的悉心关怀下,在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自己本身的工作,并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岗位各项工作都有了深入的了解。我始终坚持 服务至上 的思想原则,以 艰苦奋斗 乐于奉献 团结拼搏 争创一流 的江苏水利精神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