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 2019-08-17 11:27:00 阅读 6529

9月1日,矿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会议,总结分析8月份工作,安排部署9月份任务,动员全矿干群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努力确保三季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

党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

矿长李仲辉讲话。李矿长在讲话中对8月份矿井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9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矿长说,8月份,面对安全稳定压力大、工作头绪多、现场条件困难、生产任务艰巨等特殊复杂形势,全矿上下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谐稳定等重点,精诚团结,统筹安排,凝心聚力,在艰难条件下推动了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实现了安全月。

8月份主要抓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明确责任主体,严抓现场落实,安全形势保持总体稳定。一是突出安全思想教育。二是突出责任制度落实。三是突出安全基础管理。四是突出职工教育培训。五是突出隐患排查整治。

二、面对现场困难,强化科学组织,生产任务目标较好完成。一是周密组织了煤炭生产。二是稳步推进了重点接续。三是有序开展了“三下”压煤工作。

三、突出精细管理,严格考核奖惩,经营管控能力稳步提升。一是强化了全面预算管理力度。二是强化了资金使用管理力度。三是强化了节支降耗管理力度。四是强化了煤质和洗选力度。

四、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政治优势,为矿井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二是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宣传思想工作富有成效。

五、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和谐共建,其他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一是全力做好矿区政治治安稳定工作。二是协调推进其它各项工作。

李矿长分析了8月份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有关单位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在安排9月份工作时,李矿长强调指出,9月份,是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第三阶段战役”的冲刺月份,处于全矿上下欢度中秋和喜迎国庆的特殊敏感时期。从面临的形势来看,生产任务繁重、现场条件复杂,加之秋收日益临近,职工精力容易分散,给矿井安全管理和生产组织带来较大压力。但同时,天气转凉、气候适宜、干部职工精力充沛、采场条件逐渐好转,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强大动力。

因此,全矿上下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努力夺取全月和三季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全面胜利。

9月份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认清严峻形势,严防松懈麻痹,坚定不移实现安全生产。一要强化安全思想教育。二要严格安全责任落实。

三要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四要全面强制推行“三位一体和手指口述”安全确认制度。五要严抓安全教育培训。

六要夯实安全基础管理。七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

二、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强力措施,全力确保生产任务完成。一要全力组织煤炭生产。二要加快推进重点接续工程。三要积极协调“三下”压煤工作。

三、深化精细管理,对标挖潜增效,持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一要深化全面预算和对标管理。二要强化节支降耗和节能环保。

三要加强技改项目推进和资金计划落实。四要加强煤质管理和洗选发运。

四、着力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保证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二要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三要强化宣传思想工作。

五、突出以人为本,强化和谐共建,协调推进其它各项工作。一要维护矿井和谐稳定大局。二要巩固矿井政治治安秩序。

三要协调推进工团武装等各项工作。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奋力夺取九月份和三季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全面胜利。

副矿长宋连启通报了8月份安全绩效考核情况、质量标准化系列评比结果和安全最差单位评选结果,并向8月份安全最差单位综掘二区发放了黄牌。

党委书记郭军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强调。一要强化精细意识,筑牢安全根基。二要深化党建卓越绩效模式,构建党建工作长效机制。

三要突出制度落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

全镇工作会议方案

全镇工作会议筹备方案 初步 一 会议召开时间。定于2月号 正月日 上午8 30,半天时间 二 会议地点 镇四楼会议室。三 参加人员。全体领导干部 机关干部 双管单位负责人 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 村支部书记 主任。四 会议议程 会议由刘斌书记主持。主要议程安排五项 1 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字数在左右 发...

工作会议纪要

工作会议纪要范文。工作会议纪要范文一 中国高教学会秘书学会会议纪要。时间 1996年6月17日。地点 中华研修大学会议室。参加人员 常务副会长范 副会长姚 x 郝 路 办公室主任王 副主任高 活动中心主任刁 中华研修大学管委会主任韩 等。第一副会长郭 副会长张 常务副秘书长郑 副秘书长张 因事请假,...

工作会议纪要

工作会议纪要范文。工作会议纪要范文一 中国高教学会秘书学会会议纪要。时间 1996年6月17日。地点 中华研修大学会议室。参加人员 常务副会长范 副会长姚 x 郝 路 办公室主任王 副主任高 活动中心主任刁 中华研修大学管委会主任韩 等。第一副会长郭 副会长张 常务副秘书长郑 副秘书长张 因事请假,...

召开工作会议方案

方案一 召开工作会议方案。在云南省全面推进高中新课程改革背景下,为促进全市教学科研工作发展,为进一步优化规范保山市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交流各县区 各完中在教科研课改及课堂教学模式选择实施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研讨在教研教改实施中的有关问题,全面提升教研教改工作的水平,保山市教育教学研究所决定召开保...

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九分公司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根据公司会议精神要求及分公司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控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今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希望大家对这次会议要严肃对待,借此机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这次会议是由于公司近期发生了几起事故召开的,公司14号召...

2019年工作会议筹备方案

2009年工作会议暨200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筹备方案。为总结经验 表彰先进 明确任务 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公司新发展。公司决策层决定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暨200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为使会议圆满成功,特拟出筹备方案,请公司领导酌定。一 会议时间。由于2009年1月上 中旬县里各种会议 活动较...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建议方案

会议时间 2008年3月18日。主持人 黄健康。参加人员 各街镇乡主要领导 分管领导,区安监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 先进企业负责人 先进个人代表计120人左右。出席领导 市安监局领导,区 主要领导 分管领导,区委分管安全的副书记,区人大 区政协联系领导,经开区分管领导。会议地点 区 ...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记录

时间 地点 主持 出席 请假 记录 主题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对201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总结经验,分析本公司的安全生产形势,确定安全措施,对下一步的安全措施作出更好的指导,记录如下 一 会议及时传达国家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技术标准,并传达上级有关的生产的文件 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