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堂承包方案

发布 2019-08-17 11:31:20 阅读 6671

一、承包内容及经营范围。

1、甲方向乙方提供目前属于甲方厨房所有的场地和用具(厨具、餐具等)的使用权。进场前甲方负责将基础设施破烂部分及厨房用品一次性维修保养好配齐,才交付乙方使用。上述物品经清点(按清单双方签名)后,交乙方使用,承包期满后,乙方应将上述物品交还甲方,如有遗失,损坏,乙方负责赔偿。

(自然损耗除外)。

2、承包经营甲方职工食堂,负责**甲方职工(早、午、晚、夜宵)。在确保上述就餐正常**后,可根据职工需要和能力许可,兼营小炒,承接接待餐业务,烟酒饮料等零售。严禁在食堂区域内(包括宿舍)进行非法经营、活动和作其它用途。

3、如有变动的情况,甲方总务部将次日用膳人数通知乙方饭堂主管,乙方按此人数准备饭菜份量。

4、甲方在乙方交接前进行盘点,所剩的粮油、副食品等由乙方作价接收,解除合约时甲方须按价接收乙方剩下粮油、副食品。

二、 甲方责任:

1、 提供设备的维修保养。

2、 提供乙方工作人员的住宿,包括水和照明用电费。

3 、承包期内,甲方(乙方)负责(水、电、燃料面议),其费用标准需根据本市自来水公司、供电局、燃料**商统一标准核算,水每公吨___元,电每千瓦时___元,燃料每公升/斤___元,随之每年市场的**调整收取费用。

4、 不得随意停止承包和随增加收费项目。

5、甲方有义务负责对厨房水、电管线路的维修保养。

三、 甲方权限:

1、 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各种行政管理,如:卫生、安全、治安、消防、综合治理、监督等,特别要禁止食物中毒事故发生,一但发生类似事故,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的责任。

2、 甲方有权对饭菜质量数量、卫生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如乙方未达到饭菜质量,甲方有权要求进行适量赔偿或终止本协议。

3、 根据食堂工作情况和员工意见甲方有权采用其他方式进行食堂管理。

四、 乙方责任:

1、 按甲方消防、厂规、治安做好工作。

2、 食堂工作人员按卫生部门规定进行身体检查,费用自理。

3、 经营场所进行定期防鼠灭蝇。

4、 严格执行各项食堂管理制度,严格按食堂操作规程及卫生管理制度实施。

5、 必须确保食物的质量,把住进货渠道及进货质量关,严禁购进变质变霉的食物,保证放心肉的卫生,做到食品卫生内部以及环境卫生,经得起上级部门检查并达到合格。

6、 乙方工作人员须统一工作服装和卫生用品,费用自理。

7、 乙主必须按甲方规定时间作息,准时开餐,开餐时间由甲方规定,如有变动应事先通知乙方。

8、 乙方厨房工作人员必须遵守甲方规章制度,不得随意出入甲方车间及其它禁区域,如违反者,甲方可将依所规处罚。

9、 甲方厨房现有之设备及餐具乙方应合理使用,妥善保管严格管理,不得人为损坏和丢失,否则折价赔偿。

10、经营业务只限于饮食服务方面,方便甲方服务人员。

11、乙方在运作期间材料费自理,所需食堂工作人员的劳资,劳保费用均由乙方自理。

五、 乙方的权限:

1、 有权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2、 有权自主聘用,调用工作人员。

3、 甲方违约乙方有权提出终止承包合同,并止报法院或仲裁机关处理。

4、 如市场物价**过高,变成乙方在连续一个月亏损的情况下,有权提出增加伙食费用,甲方应尽快进行市场调查,若情况属实,应适当增加伙食费用。

六、 其它:

1、 因不可抗力原因造成损失时,乙方不承担甲方房产和设施的经济损失。

2、 节假日乙方照常为甲方职工服务,如需加餐需提前通知乙方。

3、 乙方在承包期间属甲方的厨具和餐具,在添置之前必须征得甲方同意方可购买,向甲方报销。

4、 承包结束时,乙方应将甲方提供的场地、设施、设备、工具等全部清还甲方,配合甲方完成清算工作。

5、 承包期满时是否续约或终止合同,甲、乙双方均提前壹个月通知对方。

6、 本合同若有未尽事谊,将由双方代表协商处理。

问题:1、厨房设备及餐具等折旧费费用如何计算?

2、提供乙方的住宿费费用如何收取?

3、在夜里,不影响员工休息的前提下,可否在食堂门口摆桌子销售夜宵或烧烤等。

4、押金费用相对有点高,可否在押金方面,降低一些。

5、厨房场地具体什么时间段免租,及以后的租用费如何收取。

6、先签订2-3个月的使用合同,如果双方满意,进一步签订正式合同。

食堂承包方案 草案

一。食堂现状分析 我司食堂采用自主经营的形式,在实际运行过程中,一直来存在诸多难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管理环节琐碎,过程监控较难。2.管理成本相对较大,也不易调控 厨房食物现金采购,对企业现金流量产生负担。3.厨房工作人员难招。厨工素质不专业,且工作积极性不高,服务态度较不理想。4.食堂卫生状...

员工食堂服务承包方案

重庆锦轩物业管理 食堂承包方案。针对业主方员工食堂的承包项目,我们经过前期认真 细致地实地考察和研究,本着 诚信负责 安全可靠 服务优质 互惠互利 的宗旨,特制定本服务承包方案 一 承包范围 业主方员工食堂的膳食及服务 包含送餐服务 二 承包方式 一 业主方无偿提供厨房 餐厅 含仓库 整理间 办公室...

食堂经营管理承包方案

绥江县五星物业公司关于绥江县人民。医院食堂经营管理基本方案。一 经营设想。一 经营模式 本案提出两种经营模式供选择。1 县医院提供装修好的厨房,餐厅,全套的厨房设备 餐具。并为厨房员工解决宿舍。2 我公司负责装修厨房,餐厅,全套的厨房设备 餐具。县医院负责解决厨房员工宿舍。二 供餐方式与种类。1 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