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婚礼贺词

发布 2019-08-17 18:31:40 阅读 3520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公元年月日,农历月日,在这喜气洋洋的大喜日子里,迎来了先生和小姐的新婚大喜。

我代表喜主全家及新郎、新娘,感谢大家的光临祝贺,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远幸福。我非常高兴的宣布:新郎先生和新娘小姐的结婚典礼,现在开始……

婚礼第一项:首先请新郎、新娘拜天地,一鞠躬,祝愿你们天长地久,再鞠躬,祝你们齐心协力奔小康,三鞠躬,祝你们百年好合。

婚礼第二项:新郎、新娘拜高堂。

水有源、树有根,儿女不忘父母恩,一鞠躬,祝高堂身体健康,再鞠躬,养育之恩不能忘,三鞠躬,祝高堂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婚礼第三项:夫妻对拜,一鞠躬,祝你们白头偕老,再鞠躬,祝你们永结同心,三鞠躬,祝你们早生贵子。

树上鸟儿喳喳叫,各位佳宾齐欢笑。百忙之中来贺喜,大家捧场真热闹。

最后,新郎、新娘拜佳宾,一鞠躬感谢大家来光临,再鞠躬祝朋友身体健康,三鞠躬,祝朋友发财。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新郎、新娘入洞房。

婚礼代东贺词

谢谢大家!尊敬的各位送女亲戚 各位长辈 尊贵的各位来宾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个艳阳高照,风和日丽,天赐吉祥的日子,今天也是个大喜的日子,今天是2012年3月14日农历二月二十二,今天我们相聚在独贵塔拉最有名的大酒店,恒盛兴大酒店,今天的恒盛兴大酒店蓬荜生辉,高朋满座,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婚礼女方领导贺词

各位来宾 各位朋友们 同志们 大家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个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的日子里,一对新人 先生和 小姐甜蜜携手,共同组成新的家庭。首先,我代表新娘单位 路桥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为新人送去最真诚 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代表两位新人,向今天参加婚宴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是我们路桥公司技术部的一...

牛年经典婚礼贺词

牛年是一个勤奋 耕耘的年份,当然也是举行婚礼的好年份。送上xx年最最经典的新婚贺词,祝福所有的新人们婚姻幸福,阖家欢乐!结婚祝福语句 愿你俩恩恩 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