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经典婚礼贺词

发布 2019-08-09 06:34:20 阅读 6202

牛年是一个勤奋、耕耘的年份,当然也是举行婚礼的好年份。送上xx年最最经典的新婚贺词,祝福所有的新人们婚姻幸福,阖家欢乐!

结婚祝福语句:

愿你俩恩恩**,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婚礼贺词小段:

(一)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终于看开了,恋爱虽然让人成熟,结婚更能使人进步!

安慰好哭泣的情敌,告别了单身的兄弟,毅然走进围城里的80平米。

(二)憧憬着漫漫无边的婚姻长路。

计算好不停涨价的油盐酱醋。

相互的关爱,相互的搀扶,心甘情愿的领受。

每一次嘘寒问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缴工资的幸福。

(三)矛盾也许在所难免,挣钱多未必能赢得话语权,虽然。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书上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为没有婚姻,爱情会死无宿身之处。

(四)爽快的交出存折的密码。

顺利的收藏好初恋的情书。

用结婚的壮举。

给所有单身汉带来最大的鼓舞!

(五)让我们热情高涨,满怀期待,强烈祝贺,一个,好男人的幸福生活。

从此——盛大开幕!

朋友婚礼贺词经典版

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唐堂先生 张小菊小姐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此时此刻想必大家和我的的心情一样,都感到非常的高兴。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这对新人的美满结合表示由衷的祝福和真诚的祝贺。从他们七年前相知,相识,相爱,到今天走进婚礼的殿堂,我们一直是他们的见证人,新郎英俊潇洒 睿智幽默 新娘...

牛年经典祝福短信语

心中有句话不知该如何告诉你。英文有三个字,中文有四个字。准备好 happynewyear 新年快乐!无惊无险,又是一年,新年来临,衷心祝愿,银行存款,只增不减,美好未来,努力今天,人生目标,一直向钱!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

传统婚礼贺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 亲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公元年月日,农历月日,在这喜气洋洋的大喜日子里,迎来了先生和小姐的新婚大喜。我代表喜主全家及新郎 新娘,感谢大家的光临祝贺,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远幸福。我非常高兴的宣布 新郎先生和新娘小姐的结婚典礼,现在开始 婚礼第一项 首先请新郎 新娘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