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景区工作者个人年终总结

发布 2019-08-17 19:54:00 阅读 2052

不经意间时间已从指缝流失,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一年的工作结束了。这一年来有风有雨,有喜有悲。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收获了许多,在社会这所学校中学会了许多,在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逐渐成长,少了几许轻浮,多了一些稳重。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发现自有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现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做一总结,以便今后在工作中逐步改进。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大致分为三个部分:xx庙会的前期宣传,xx农耕文化展览馆的售检票,xx庙会期间的售检票工作。

xx庙会的前期宣传工作:在xx庙会前期宣传中主要是遵照单位规定,有计划的进行宣传工作,通过下乡镇,发放宣传资料,面向广大群众,宣传xx农耕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xx农耕文化,认识到历史文化的价值和意义。让更多的人认同xx文化,前来观光旅游。

xx文化展览馆的检票工作和庙会期间夜间的巡逻防火工作:在庙会期间主要的工作是xx文化展览馆的检票工作和庙会期间夜间的巡逻防火工作。在庙会期间由于游客比较多,**量较大,在检票工作中严格把关,确保检票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庙会期间由于夜晚游客较多,景区夜间特地由专人进行夜间巡逻防火,对xx大殿,周王殿等重点区域进行多次排查,确保了庙会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的顺利开展。xx农耕文化展览馆的售检票:本人主要从事xx农耕文化展览馆的售检票工作,在工作中严格把关,做好检票工作。

财务工作者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报告总结参考范本。撰写人。部门。时间。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转眼间20xx年过去了,一年来,我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和部门同事帮助下,按照我部门年初的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认真执行各项工作,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

财务工作者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报告总结参考范本。撰写人。部门。时间。时光荏苒,20xx年已经过去了,回首望,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处在党委和会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处室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全处上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主要情况汇报...

年财务工作者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0xx年财务工作者个人年终工作总结1 我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按照公司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精神,遵守公司工作纪律,立足本职,勤奋努力,在财务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个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刻苦学习,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