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电源开题报告

发布 2019-08-18 04:42:40 阅读 6228

沈阳工程学院。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开关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

系部: 自动控制工程系

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学生姓名: 孙金龙

指导教师: 李川

开题时间: 2023年 3月 26日。

一、总体说明。

在开题报告中要求给出你对课题的理解,类似的研究在国内外的进展情况,你对系统设计的初步设想,主要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和解决思路,同时应给出课题的时间安排。

二、开题报告内容。

1.毕业设计(**)课题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现状及发展趋势。

2.课题主要工作(设计思想、拟采用的方法及手段)3.完成课题的实验条件、预计设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和措施。

4. 毕业设计(**)实施计划(进度安排)5. 参考文献。

三、撰写要求。

1.报告字数不少于。

2.报告内容一律用a4纸打印。

3. 上交时间为毕业设计第三周周末。

开关电源开题报告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设计 开题报告。题目开关电源。学生姓名。专业班级 电气0804 学号 指导教师。2012年 3 月 12 日。填写说明 1 题目的背景和意义。对题目的出处,背景和意义进行说明论述,不少于。2 题目研究现状概述。通过调研和查阅文献,对题目所涉及的技术 理论和研...

数控开关电源开题报告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毕业设计开题报告。2012届 题目数控开关电源的设计 学院物理电气信息学院 专业通信工程。年级 2009级。学生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2012年11月15日。开关电源是一种采用开关方式控制的直流稳压电源。它以小型 高效 轻量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中。开关电源控制部分绝大...

线性电源与开关电源的区别

体积小 重量轻 体积和重量只有线性电源的20 30 效率高 一般为60 70 而线性电源只有30 40 自身抗干扰性强 输出电压范围宽 模块化。开关电源的主要缺点 由于逆变电路中会产生高频电压,对周围设备有一定的干扰。需要良好的屏蔽及接地。线性电源的调整管工作在放大状态,因而发热量大,效率低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