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礼仪开题报告

发布 2019-08-18 04:29:40 阅读 3809

六、 课题研究的方法。

此次课题研究的方法我准备采用经验总结法、比较研究法和文献资料法相结合的综合研究方法。我准备去图书馆阅读相关书籍、资料、文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整合研究。

七、 课题研究的步骤。

1.2023年11月21日提交开题报告2. 2023年11月22日—2023年11月28日准备**。

3. 2023年11月29日—2023年12月4日撰写**。

4. 2023年12月5日提交**。

5. 2023年12月6日—2023年12月11日准备**答辩。

6. 2023年12月12日进行**答辩。

八、课题研究的成果形式。

本课题研究拟以**的形式来展示研究成果。篇二:文秘**开题报告。

毕业**开题报告。

题目:院 (系): 人文学院。

专业:班级: 12-51

学号: 1205117

姓名:指导教师:填表日期:年月日。

×××职业学院专科生毕业**开题报告。

篇三:礼仪的开题报告。

中北大学分校外语系。

毕业**开题报告。

thesis proposal

**题目:cultural differences and convergences in chinese and western

etiquettes

中西方礼仪文化差异与融合。

专业:英语。

学生:陈华。

班级:0621011

学号:19指导教师:吴西顺。

日期:2010-4-6

秘书礼仪谈判礼仪

2 在尚未正式进入谈判内容时,相互之间的寒暄语,要注意所谈的话题 范围等。一般应选择容易引起双方共鸣,又和正题无关的中性话题来谈。比如近期较流行的文艺节目或体育活动,个人的爱好与兴趣,或者以前相互合作的情形等等。这一类的谈话往往可以起到沟通情感 创造有利谈判气氛的作用。3 谈判者的体态 动作,也对造...

日常交际礼仪20XX年秘书礼仪 秘书交际礼仪概述考试

20xx年秘书礼仪 秘书交际礼仪概述考试资料。1 公文成文日期,以 为准。a 审核完成日期 b 负责人签发日期。c 秘书部门复核日期 d 草稿完成日期。2 与意大利进行商务往来,正式的见面礼节是 a 致意 b 微笑。c 拥抱 d 握手。3 在word编辑状态下,下列操作中,能选取全部文档。a 执行 ...

秘书接待礼仪常识

一 握手。1 握手时力度要适中,大家可以练练。太轻给人以轻视。太重,也不好。时间 在心里默数1,2,3,4,5后才紧开手。二 迎接礼仪 1 要先介绍最高领导,依次介绍。你好!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姚主席,这位是张副主席。2 把男士介绍给女士。你好,这是王先生 3 把小的介绍给老的。刘总,你好,这是小王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