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医师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8 04:12:20 阅读 3538

1.在科主任和主任医师指导下,负责本科一定范围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工作。

2.制定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工作。

3.按时查房,具体参加和知道住院医师进行诊断、**及特殊诊疗操作。

4.掌握病员的病情变化,病原发生病危、死亡、医疗事故或其他重要问题时,应及时处理,并向科主任汇报。5.参加值班、门诊、会诊、出诊工作。

6.主持病房的临床病例讨论及会诊,检查、修改下级医师书写的医疗文件,决定病员出院,审签出**)院病历。7.

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经常检查本病房的医疗护理质量,严防差错事故。协助**长搞好病房管理。

8.组织本组医师学习与运用国内外先进医学科学技术,开展新技术、新医疗,进行科研工作,做好资料累计,及时总结经验。

9.担任临床教学,指导进修、实习医师资格。

康复医师岗位职责

篇一 医师工作职责。1 接诊患者,采集病历及进行体格检查。经功能评估后,列出患者存在的有待 的问题,制定进一步检查 观察及 计划。2 对住院患者负责查房或会诊,及时开出临床医师医属或作 处理的意见。对门诊患者进行复诊及处理。3 指导 监督 协调各部门的 工作。4 主持评价和病例讨论会 出院前的评定分...

住院总医师岗位职责

11 协助病案室做好病历的归档工作,督促各医疗组在患者出院后3天内及时将病历归档。12 协助科主任及时做好本科室各类投诉 纠纷的接待 处理工作。13 住院总医师一般不得参加科室的择期手术。因特殊情况需参加手术时,需由二线值班医生或资历相同的人员代为履行职责。14 按时参加医务处组织的住院总医师例会,...

临床医师 士 岗位职责

临床医师 士 岗位职责。1 在科主任和上级医师指导下,负责一定数量患者的医疗工作,担任住院 门诊 急诊的值班工作。2 运用四诊八纲 辩证施治的方法诊治患者 书写医嘱 并检查执 况。3 负责书写病历及患者住院期间的各种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患者的病历小结。负责修改实习医师书写的病历。4 遇有辩证 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