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8 04:21:00 阅读 4713

执笔人:××联系**。

审核领导:××联系**。

联系**。一、上半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

一)1.联想情况:2023年1月1日-6月30日,联想合作渠道达45家,业务发展情况:宽带367户,天翼放号:540户。

2、国美/苏宁/tcl业务发展情况:国美:宽带8户,天翼放号:50户。苏宁:0业务;tcl:天翼放号:2户。二)

二、主要做法、举措及成效。

一)抓典型,促落实,以促带培,以点带面激活联想店面的销售。联想有电信业务发展的店面从2月的3家到6月的15家,主要靠落实进店/集中培训,大力宣传容县万通零售及博白众盛的联合**典型案例,让目标店面老板知晓赢利点,加以进店帮扶,提升联想店面的电信业务的渗透和销售。

二)异业合作进一步深化,业务融合销售紧密结合,容县万通联想店承包容县河南电信营业厅,开业当天电脑销售:12台,天翼放号:7户,宽带新装:7户。

二)三、分析形势查找问题(注意分析竞争情况)

一)1.战略渠道的终端上柜不足,是c网业务提升的主要障碍。如北流国美g网终端达40款,c网仅6款月月均终端销售13万元,其中g网:11万元, c网仅2万元。

如联想目标渠道45家,终端上柜率仅为44%;苏宁的仅有3款c网终端上柜,tcl店面仅有2款终端上柜。

需要加强沟通,并增加激励,促进战略渠道的c网终端上柜。

二)四、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一)人员进驻,有效提升帮扶效果。

1.联想/国美/苏宁/tcl:拟重点单位每个点派驻1-2名驻店经理,切实解决电信业务的销售帮扶问题;联想店面要完成主要店面门头电信元素加入、加快宽带卡的销售及新融合业务的发展。

二)与tcl各大进驻商场做好智慧家庭的宣传和体验,做好差异化的服务。

二)五、对市分公司的意见建议或需协调支撑的事项。一)

二)报送单位。报送日期:2023年××月××日。

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我是于2011年2月份进入滁州建设集团 任职,我的职位是项目副经理兼技术负责人,我主要负责滁州城东工业园工业企业后勤服务中心项目的现场质量 安全及进度的控制。滁州城东工业园工业企业后勤服务中心项目自3月份开工以来,现已历时4个月。在公司领导下,各施工班组积极配合下,由原来的一片荒地,现已建设成为包含...

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区直工委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上半年,区直工委在市委市直工委 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直机关各党总支 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 十七届五中 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 建设队伍这个核心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 组织 作风 制度和反腐...

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1年是宏达创新提质大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宏伟目标打基础的关键一年,公司领导历来非常重视质量工作,一直把质量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多次指出 质量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纲,质量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质量工作展开。质检部以工作质量为基础,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来开展工作。质量就是生命线,人人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