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房多多上海培训的通知

发布 2019-08-18 06:26:40 阅读 2027

参加房多多上海培训注意事项。

一、出发安排:

1、亳州和阜阳参训人员,统一从阜阳火车站坐k1505到上海站下车,列车阜阳站出发时间是31日中午12时17分,亳州的自行解决到阜阳火车站的行程。

2、宿州参训人员,从宿州东站坐高铁到上海虹桥站。宿州东站出发时间31日中午11时31分。

3、所有参训人员公司已经统一网络购票,出发前带好本人身份证,提前取好车票,不要耽误行程。二、携带物品。

1、本人身份证、火车票、休闲服(户外活动时用)和**(结业式时用)各准备1套、其它服装自己安排,天气多变,自己准备好衣物、雨具等。

2、培训用笔、本、夹子等文具用品,由公司统一采购。3、个人方便的,携带笔记本电脑,每站至少确保有1-2台。4、水杯一个,一人一杯,注意环保。三、吃住行安排。

1、住宿安排:共8间房,房间安排:姚小可、张艳;冯雪、周雪;魏珊、黄娟;张斌、王s超;孙思远、马明超;王晓伟、岳振;赵莉、余漫漫;乔静、王紫嫣。

2、吃饭安排:原则上公司统一安排集体就餐,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每天情况不一样,不能集体就餐时,按每人每餐15元标准报报销(不含早餐,酒店自带早餐)。

3、市内交通:如因工作产生的市内交通费用,实报实销。四、组织领导。

1、总负责:姚小可、张艳,确保有1人在场。2、副组长:张斌、王超、余漫漫、魏珊、岳振。

3、王超、余漫漫对阜阳培训工作负责。张斌对亳州培训工作负责。魏珊对宿培训工作负责。岳振对后勤工作负责。

五、其它注意事项。

1、培训时间较长,个人准备物品要准备充分,同时,做好公司工作交接;2、培训期间严格按照统一时间作息,没经批准不得私自外出,如因私自出行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个人负责;

3、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培训成功,确保个人结业;4、所有管理层要确保深刻领会房多多实质,确保回来能高效运营;

5、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服从管理,严于律己,保持形象,认真参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