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8 12:30:40 阅读 4171

xx物业的年度述职报告。

v_r-` o_s#n2c0

c_p_c_a)d_c0请允许我在此向各位汇报2023年度xx客户服务中心工作情况。 我们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同事的齐心协力的奋斗下,按照公司的要求、部署,较好地完成了部门的职能工作。现将物业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中国物业教育网_s_h

p;i;f/g(u_g

中国物业教育网_o!t#l t一、小区的日常管理工作。

s x-x*g

n'?_gf#j

b_n0 自2023年5月31日一期开始交房以来,j a+g i g_q9j0物业公司的工作主要有房屋交付、交付后的出现的维修问题、日常投诉处理、环境卫生、绿化养护、水电维护、安全保卫、代办房产证等。面对繁杂琐碎的大量事务性工作,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甚至要面对一些人的无理取闹和侮辱谩骂,每当遇到这些情况,物业公司各员工始终面带微笑做好解释工作。大家相信,雨过就会天睛,付出就有回报。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如今小区从一开始接管逐步进入了规范、有序的运作轨道。

m9v_il)d)u&t j_m-n3jb!o0[;l0e0二、日常管理、处理工作。

1、中国物业教育网[_v x3qc

z&?4fq中国物业教育网_[!t:

p!s_交房情况:xx总户数为471户(含物业用房2户),至2023年1月26止,一共交付411户(一期5.

31开始交付、总户数243户交付了231户,二期12.30交付,总户数228户交付180户,)小区目前还有60户未交房(一期12户、二期48户)。

2、一期**情况:为一期业主代办房产证189户、土地证165户、房屋他项权证135户、土地他项权证122户。

3、装修入住户数:一期目前装修有xx户,入住xx户。二期装修20户。

4、装修违章情况:一期由于装修监管不到位,违章修户数较多,违章内容为1、承重墙乱敲、2、防盗窗外凸、3、占用公共区域等,目前较为严重的已报综合执法局,但执法局不没有处理。

dwx$o_i5y_w_e'i0中国物业教育网5`_t9w4]_f_g;w)5、日常投诉情况:平常业主投诉主要有房屋质量渗漏水、门窗维修、卫生间渗水、水电等问题,其中大多已处理好。还有二期部分交付时发现的维修问题未处理好、、xx业主反映储藏室面积问题与太阳能问题还未处理好,还需进一步协调。

6r(__x+u_z w_l0、环境卫生情况:2023年由于缺乏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加上天气原因,小区部分草皮出现较大面积枯死。12月已经对所有枯死草皮进行了补种。

一期由于在集中装修期间,卫生情况较差。今年主要工作是找一个专业的绿化工,做好小区绿化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3、针对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了做好2023年的工作,需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日常工作程序: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对各员工统一指挥、督导及协调,合理调配,尽最大可能发挥每一名员工的能力。严格制定各员工的工作规范和规程(日常投诉处理制度、业主报修制度、环境卫生检查登记、绿化养护方案、门岗登记制度、保安巡查制度、档案管理制度、装修管理管理制度等)。

2、装修管理:今年装修管理工作已逐步进入正规轨道,物业公司统一编制新的装修管理规定,实施了业主装修需至物业登记,物业发放许可证后方能施工。合理的堵住以前未完善的装修管理漏洞,并实行每日必须到装修户现场巡查登记制,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因违规装修而引起的安全事故和投诉。

3、及时联系未交房业主:对于一期、二期剩下未交房的要与其联系、沟通(咨询不交房理由),帮忙处理,希望尽快来办理交房手续。物业公司也将为春节后业主能顺利办理房产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和交流:吸取上一年的经验,今年我们应多与业主沟通和交流,对业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实工作不到位的,做出整改。对于业主的报修、求助等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处理。

不能及时处理的,做好解释工作(水电、土建等维修)。对于业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应认真倾听,做好详细的记录,做出相应的措施。对于业主的投诉,及时有效耐心的处理,做好解释工作(例如:

为何小区只设一个岗亭?两边大门何时开启?正式电表何时安装?

大门电线杆何时能移?为何一期防盗窗能做、承重墙能敲等);并做好小区各项宣传工作,定期张贴各类通知、温馨提示、温馨祝福、生活常识等。

5、人员调整:目前物业公司整体文化水平较低,保安年龄较大,保洁卫生没到位,业主对此反映较多,年后将主要针对保安进行调整、增加,并定期对员工组织学习各项服务规范、专业技能等,保洁也将增加人员,并加大检查力度,保证各岗位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6、一期违章后续处理工作:我们将对一期违章的户数进行分类汇总,然后与相关部门联系如何处理,装修押金如何清退、违章业主押金暂时不退等,统一口径、统一处理方法。

7、基层员工工资情况:员工工资分两块,一块为基本工资,一块为考核工资(浮动),根据平常工作表现,每月考核后,根据考核评分标准,予以发放。

新的一年,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业主,维护好公司利益,积极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创造更**值,力争取得更大、更优异的工作成绩。

2023年度教师述职报告2023年度述职报告

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自觉配合,积极工作,在领导的关心 重视和各位同志大力配合支持下,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我的工作任务是作好本职职责工作,分管技术科 协调检修中心对机组设备检修 维修,配合夏厂长管理发电运行等工作。现将本人任职德 能 勤 绩 廉等方面述职如下 一 德高尚的道德情操是一个人立身和成就事...

述职报告2023年度述职述报告

xx年,在政协机关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全体同志的支持下,我坚持围绕政协工作实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现述职述廉如下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学习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当今时代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知识更新不断加快。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就必须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

教师年度考核述职报告2023年度述职报告 康益民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担任新的职务,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工作内容,我更加感觉到自身能力水平和理论知识的匮乏,所以我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仅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 省 市等党在农村的路线 方针 政策,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读书看报上 参加学习培训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