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终述职与年终奖评选的通知V5

发布 2019-08-18 13:22:40 阅读 4146

***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开展2023年述职报告。

及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公司各职能部门:

为总结2023年年度工作,公司将开展2023年述职报告及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第一:关于2023年员工述职工作。

一、述职范围。

公司全体员工(不含驾驶员)

二、述职时间。

一般员工:2023年1月14日。

中、高层管理人员;2023年1月28日。

三、述职方式。

公司全体员工以演讲形式进行述职报告,汇报总结2023年的年度工作,以ppt展示演讲的主要内容。

四、要求。1、每位员工将自己的工作总结整理成ppt,进行5分钟左右的述职演讲报告,ppt材料于1月13日晚17:00之前提交到综合管理部汇总。

2、公司全体员工对述职人员2023年的年度工作进行满意度评分。

3、综合管理部汇总评分,评分成绩将作为员工个人2023年年终绩效考核成绩的一部分。

4、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兹定于1月28日年会时进行述职报告,部门总经理岗位暂缺的两个部门请选派部门代表。

第二:关于2023年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活动。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加深员工对企业的感情,表彰业绩优秀、表现突出、有杰出贡献的员工,公司将开展2023年年度优秀员工及团队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1、我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包括处于试用期及借调人员);

2、在我公司未受过处分者;

3、没有旷工记录,遵守考勤纪律;

4、品德端正,遵纪守法,没有不良诚信者。

二、评选机构设置。

公司将设立评审委员会,组织结构为:

评审委员会主席:

评审委员会副主席:

评审委员。三、奖项设置及评选方式。

公司将设立总经理特别奖、优秀绩效奖、部门优秀员工奖、优秀部门奖四个奖项,具体评选标准如下:

四、评选流程。

为使评选更加客观、准确,采用多级审核制,公司按各项奖项的参评细则公平评选得出各奖项获奖人员名单,由评审委员会各成员签字确认,颁布实施。于2023年1月28日年终会宣读各奖项获得者名单,并给予颁发证书和奖品。考评结果将进行存档,作为员工培训、职位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

整个评选活动按照如下流程进行:推荐提名(绩效提名、管理层提名)→评审委员会审核确认→公布表彰→获奖奖励→存档。

特此通知。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一年一月七日。

年终奖的分配方式

要过年了,年前的重头戏就是年终奖了。对于年终奖,不少人都眼巴巴开始望着了。对于hr来说,年终奖怎样分配才最科学,最公平呢?实践中,企业在设计年终奖金分配方案的时候,应该综合考虑组织 团队和个人三个层面的贡献和绩效来设计奖金分配系统。即基于组织 团队整体绩效及个人绩效的年终奖金分配方案。奖金分配方案有...

关于分厂绩效考核年终奖方案

关于人棉 针织 印花分厂绩效考核年终奖罚兑现 落实的通知因今年初公司与各分厂签订落实绩效考核指标,下面把三个分厂完成2014年度的指标考核总体情况向大家汇报一下 1 人棉分厂圆满完成考核指标,尤其是方厂 任厂积极响应公司入股分红政策,奉献爱心 带头入股,其中方厂入股28万元,任厂入股5万元。希望嘉华...

关于管理人员年终述职的通知

公司各业务中心 部门 按照公司管理人员聘任周期制原则,2013年公司聘任的管理人员任期即将届满,现就任内述职工作安排如下 1.述职范围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应当于任期届满前向公司及所在业务中心述职,具体述职人由各业务中心确定 2.述职方式 述职以业务中心为单位分别自行组织述职报告会,公司高层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