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年终述职的通知

发布 2019-08-11 15:50:40 阅读 5448

集团各部门、各全资子公司:

2023年起,集团将在确定计划及任务目标的前提下,全面开展绩效考核工作,并与薪资、奖惩及任免挂钩。

在2023年即将结束之际,根据集团的统一安排,从今年起,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将实行年终述职,并将2023年度的述职作为2023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团总部及各全资子公司中层以上(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含未正式任命的负责人),均为年终述职对象。

二、除各全资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外,凡列为述职对象的其余各级管理人员,须在2023年元月10前将个人的述职报告书面提交集团总部办公室,具体述职时间及述职办法另行通知。

三、述职报告应包括以下部分:

年的工作回顾和总结;

2、工作方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3、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4、对问题的分析和解决的思路;

5、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6、对本部门、本公司今后发展的设想、思路、建议,对集团发展的建议。

四、各全资子公司应按集团的要求,组织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进行述职,并应在2023年元月18日前完成该项述职工作,各公司应确定具体述职时间后上报集团总部办公室,集团将派人参与各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述职。

五、鉴于2023年的具体情况,2023年度绩效考核将以本次述职作为主要依据,并以此作为任免、调资的重要依据之一。有关绩效考核的办法另行颁布。

六、集团希望参与述职的各级管理人员本着认真、严肃和负责的态度对待述职工作,按时完成并提交述职报告,做好述职的准备。

特此通知。集团总部办公室。

2023年12月29日。

关于管理人员年终述职的通知

公司各业务中心 部门 按照公司管理人员聘任周期制原则,2013年公司聘任的管理人员任期即将届满,现就任内述职工作安排如下 1.述职范围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应当于任期届满前向公司及所在业务中心述职,具体述职人由各业务中心确定 2.述职方式 述职以业务中心为单位分别自行组织述职报告会,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中层管理人员年终素质测评试题

一 单项选择题。1 拿破仑说过 只有糟糕的将军,没有糟糕的士兵 这主要是指领导的 d a.指挥作用 b.协调作用 c.激励作用 和c 2 公司最近打算从基层选拔一批人员担任中层管理职务,你作为部门负责人,在他们上岗之前你认为应重点采取哪种培训措施?c a.总结他们各自在基层工作的经验教训,提出建议。...

中层管理人员培训

中层管理人员培训资料一。在现时客房部的工作当中,已初具星级酒店的运转模式,但是在日常工作中只凭着现时的管理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中层管理人员在现时的工作中要对自己的工作有相对的压力感,不停提高自己的适当工作需求。以下就部分的关于理论知识 工作分析的掌握等方面,作一次简单的评述,以便本部中层管理人员能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