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党支部请示

发布 2019-08-18 20:53:20 阅读 4419

关于成立党支部的请示。

县直属机关党委:

我局现有党员7名 (其中:预备党员1名),组织关系在汝南县商务局党支部,根据《党章》规定,已符合单独组建党支部的条件,为加强党建工作,特申请成立桂东县招商合作局党支部。建议由郭里文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请予批准。汝南县招商合作局。

2023年6月16日。

支部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

郭彦臣:女,汉族,本科, 2023年10月出生,2023年7月参加工作,2023年3月入党。

简历:1993.09-1996.07 郴州师范学生。

1996.07-2001.03 桂东县寨前学区教师。

2001.03-2002.08 公开招考任中共桂东县委组织部干事。

2002.08-2005.12 公开选拔任共青团桂东县委副书记。

2005.12-2007.06 桂东县商务局党组成员。

桂东县招商合作局副局长。

2007.06-2007.10 桂东县城关镇政协联工委主任。

2007.10-2008.11 桂东县城关镇人大主席。

2008.11桂东县商务局党组副书记。

桂东县招商合作局局长。

桂东县招商合作局党员基本情况表。

成立党支部请示样本

关于成立党支部的请示。中共 x街道工作委员会 x公司于年月日成立,为私营企业。企业现有工作人员名,其中中 员名,预备党员名。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特申请成立。党支部。妥否,请批复!年月日 附件二 附件三 附件四 附件五。关于中共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街道工作委员会 根据 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

成立团支部的请示

关于成立共青团华联服饰商贸 共青团神木镇委员会 我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有员工20名,其中,青年12名,团员5名。为了更好地结合企业青年工作,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服务企业发展,特申请成立华联服饰商贸 团支部。拟任张美亚同志为书记,张小兰同志为副书记。以...

关于申请成立企业支部的请示 式样

请示式样,仅供参考!关于申请成立中共望江县xx公司。支部委员会的请示。xx镇党委 望江县xx公司成立于年月,主营xx业务,2014年度公司生产总值万元,创利税万元。公司现有职工名,党员名,其中预备党员名 具体党员名单附后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党员人数的增加,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也为了便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