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党支部请示样本

发布 2019-08-18 20:57:40 阅读 5390

关于成立党支部的请示。

中共***x街道工作委员会:

***x公司于年月日成立,为私营企业。企业现有工作人员名,其中中**员名,预备党员名。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特申请成立。

党支部。妥否,请批复!

年月日 附件二:

附件三:附件四:

附件五。关于中共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果的报告。

******街道工作委员会:

根据******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支部的批复》(南青南复号),中**支部于年月日,召开了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进行了选举。大会应到党员名,实到党员名,有选举权的名党参加了投票,收到有效票张,选举结果如下:

1、根据《党章》的规定,经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 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特此报告,请审示。

中共支部委员会。

年月日。

成立党支部请示

关于成立党支部的请示。县直属机关党委 我局现有党员7名 其中 预备党员1名 组织关系在汝南县商务局党支部,根据 党章 规定,已符合单独组建党支部的条件,为加强党建工作,特申请成立桂东县招商合作局党支部。建议由郭里文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请予批准。汝南县招商合作局。2011年6月16日。支部书记候选人基...

成立团支部的请示

关于成立共青团华联服饰商贸 共青团神木镇委员会 我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有员工20名,其中,青年12名,团员5名。为了更好地结合企业青年工作,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服务企业发展,特申请成立华联服饰商贸 团支部。拟任张美亚同志为书记,张小兰同志为副书记。以...

关于申请成立企业支部的请示 式样

请示式样,仅供参考!关于申请成立中共望江县xx公司。支部委员会的请示。xx镇党委 望江县xx公司成立于年月,主营xx业务,2014年度公司生产总值万元,创利税万元。公司现有职工名,党员名,其中预备党员名 具体党员名单附后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党员人数的增加,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也为了便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