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干部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8 21:06:20 阅读 1278

队长。1. 向中心领导负责,贯彻执行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指令和决议。

2. 搞好队班子建设,强化班组管理,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 负责考勤和奖金的考核、分配,负责工作安排。

4. 负责材料、资产与成本的管理,搞好修旧利废、双增双节活动,提高经济效益,降低成本。

5. 制定完善生产经营管理措施、规章制度、及年、委、月度生产计划。

6. 负责“双文明”建设与职工队伍建设。

7. 负责车辆运行安排及生产组织与指挥。

8. 负责车辆修保计划的编制并组织实施,提高车辆的完好率和出勤率,完成各项运输任务。

9. 负责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落实hse的各项指导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安全的为钻井生产服务。

10. 围绕本岗位具体工作,认真辨识和削减工作中的hse风险,贯彻落实公司的qhse方针和承诺。

11. 及时检查工作绩效,纠正不符合项。

12. 发生或发现事故即使汇报,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认真履行应急职责。

13. 对qhse体系持续改进提出建议。

书记。1. 主持党支部工作,负责全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

2. 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议,领导职工优质安全完成生产、经营任务,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3. 执行民主集中制,搞好队班子的思想建设廉政建设,培养“三过硬”职工队伍。

4. 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及当法阵工作,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5. 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及党员发展工作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6. 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创造性开展工作。

7. 建立健全资料档案,资料填写要及时,齐全准确。

8. 督导工会,共青团、民兵组织搞好工作,搞好计划生育和宣传指导工作。

9. 围绕本岗位具体工作,认真辨识和削减工作中的hse风险,贯彻落实公司qhse方针和承诺。

副队长。1. 向队长和职工负责,协助队长制定本队生产经营指标及各项规章制度。

2. 协助队长搞好车队日常管理,队长不在时,担负起队长工作。

3. 协助书记、队长搞好“双文明”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及交通安全的人才管理。

4. 组织班组安全生产会、确保安全生产,按时参加中心生产会。

5. 组织各种安全检查活动,落实整改事故隐患和问题。

6. 负责落实hse应急预案的组织实施,对交通安全负责,发生发现事故及时汇报,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纠正不符合项。

7. 及时检查工作绩效,纠正不符合项。

8. 发生或发现事故及时汇报,按照应急预案要求,认真履行应急职责。

9. 对qhse体系持续改进提出建议。

经管员。1. 协助队长抓好劳动纪律,做好考勤记录。

2. 搞好本队出车、维修台数的汇总,定期深入生产岗位,提出整改意见,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

3. 做好全队职工的工资、奖金、税表填写,数据准确并做到厂务分开。

4. 每季度、半年、年终对本单位的车辆运**况进行统计,包括出车台数,出长途、维修车辆情况,并提交单位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

5. 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级的其他工作。

6. 围绕本单位具体工作,认真辨识和削减工作中的hse风险,贯彻落实公司qhse方针和承诺。

7. 及时检查工作绩效,纠正不符合项。

8. 发生或发现事故及时汇报,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认真履行应急职责。

9. 对体系持续改进提出建议。

技术员。1. 负责车辆修保计划的编制并组织实施,提高车辆的完好率和出勤率,完成各项运输任务。

2. 负责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落实hse的各项指导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安全的为钻井生产服务。

3. 围绕本岗位具体工作,认真辨识和削减工作中的hse风险,贯彻落实公司的qhse方针和承诺。

4. 及时检查工作绩效,纠正不符合项。

5. 组织班组安全生产会、确保安全生产,按时参加中心生产会。

6. 组织各种安全检查活动,落实整改事故隐患和问题。

7. 建立健全资料档案,资料填写要及时,齐全准确。

现场队长 1. 协助调度长做好公司钻机搬迁现场管理工作。

2. 掌握新老井情况,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钻机最佳搬迁方案。

3. 严格执行搬家标准,负责整个搬家过程的监督工作。

4. 及时与各有关部门联系协作,协调搬家现场出现的各种复杂问题,保证钻机顺利就位。

5. 严格控制搬家过程中的占地情况,指挥车辆按路线行驶,严禁车辆乱走乱压。

6. 现场钻机搬迁施工后,及时向值班室反馈现场搬迁工作。

7. 发生或发现事故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认真履行应急职责。

学生干部岗位职责

6 劳动委员 组织学生做好每天早上的卫生打扫 每周。一 四的卫生大扫除及突击性大检查,负责督促检查,检查 督促学生做好上课 自习期间的教室卫生,对不良现象给予及时指正。7 文体委员 协助体育老师上好体育课,负责体育课的课前整队并向老师报告人数,组织好本班学生参加校运会 艺术节或其它文体竞赛活动,组织...

风险管理岗位职责

融资部资信评审岗位职责。一 风险控制部岗位职能 负责公司业务品种的风险控制工作,从完整性和安全性两方面对担保项目进行机构深刻并负责组织评审,修订和完善公司的业务管理制度并贯彻执行,组织公司保后跟踪管理和追偿,建立法务处理机制,承担公司业务品种的开发等。具体为 1.对申请担保企业和项目的报审资料重点从...

合同管理岗位职责

合同管理员岗位职责。1 负责审查各类经济合同的证照 评审会签单 评审会议记录的齐全。各项条款符合集团规定,并做到及时准确。2 负责集团合同信息,输入电脑的工作,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 并做到信息保密 安全及时准确登记。3 负责集团合同专用章的使用及保管。使用及保管程序符合集团相关规定,登记内容清晰 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