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9 09:57:40 阅读 2809

执行总裁在企业里主要全面负责本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培养高效的管理和业务团队,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和发展目标。其具体职责如图1-5所示。

图1-5 执行总裁岗位职责。

在企业里,营销总监的主要职责是根据企业总体经营目标和经营方针,制定并推进实施本企业的市场营销战略,实现年度市场开发和销售目标。具体职责如图1-6所示。

图1-6 营销总监岗位职责。

生产总监的主要职责是根据企业总体战略,完成总裁(或总经理)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在生产、安全、质量、能源、设备和技术改进方面,建立和完善管理体系,构建良好的沟通渠道,组织完成生产部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具体职责如图1-7所示。

图1-7 生产总监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的主要职责是按照企业财务战略要求,对企业的财务活动和会计活动进行管理和监督,为企业经营战略提供财务决策支持,实现财务管理目标。其具体职责如图1-9所示。

图1-9 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行政总监的主要职责是全面负责企业各项行政事务的处理,指导下属部门开展工作,为企业的良好运营提供服务支持和后勤保障。具体职责如图1-11所示。

图1-11 行政总监岗位职责。

人力资源总监的主要职责是规划、指导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建设,保障企业人力资源供给,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其具体职责如图1-12所示。

图1-12 人力资源总监岗位职责。

风险管理岗位职责

融资部资信评审岗位职责。一 风险控制部岗位职能 负责公司业务品种的风险控制工作,从完整性和安全性两方面对担保项目进行机构深刻并负责组织评审,修订和完善公司的业务管理制度并贯彻执行,组织公司保后跟踪管理和追偿,建立法务处理机制,承担公司业务品种的开发等。具体为 1.对申请担保企业和项目的报审资料重点从...

合同管理岗位职责

合同管理员岗位职责。1 负责审查各类经济合同的证照 评审会签单 评审会议记录的齐全。各项条款符合集团规定,并做到及时准确。2 负责集团合同信息,输入电脑的工作,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 并做到信息保密 安全及时准确登记。3 负责集团合同专用章的使用及保管。使用及保管程序符合集团相关规定,登记内容清晰 完整...

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

综合管理部主要职能涉及 日常办公事务管理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固定资产管理 会议管理 涉外事务管理 后勤安保 车辆管理等。下设岗位 办公室主任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行政管理专员 文员 保安主任 餐厅主管 司机班长等。1.负责对公司各种日常事务进行计划 组织 协调和管理 2.建立健全公司各类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