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2设备管理组织机构 职责目标

发布 2019-08-19 09:49:00 阅读 6474

***************

***************

设备管理组织机构、职责目标

一、设备管理小组:

组长:魏永平。

副组长:孙勇。

成员:马致成、牛胜齐、卜旭东、郝磊涛。

二、小组成员分工:

机械工长负责施工机械设备台账的管理登记,重点抓负责扒渣机,装载机,出渣车、搅拌机、钢筋加工区等设备的管理。

机械副工长负责空压机,消防器材的管理,隧洞内安全及工具的维修,以及生产现场的平整及清洁,安全设施的检查,隧洞所有外围设施的管理和周围环境的管理。负责发电机和所有电路的管理。

司机长:负责机房设备台账的管理登记负责机房工作的全面管理,重点负责柴油机和各项生产资料的管理。是机房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当班期间所有机房设备的检查、维护、保养和常见故障排除。

抽水班,负责水泵,自动控制装置的全面管理; 负责当班期间所有抽水设备的检查、维护、保养和常见故障排除。

三、设备管理小组职责:

本着下级向上级负责的管理模式,下级保证设备运转正常,上一级对下一级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上一级负责解决下一级不能处理的问题。

发挥其自己的职责,对设备每天做到心中有数。

严格执行设备管理制度和隧洞设备管理的规定,严禁超保漏保,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每天按要求巡回检查设备,督促小班人员搞好各项工作。

参照建设单位下发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搞好设备卫生,现场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杜绝“脏,松,乱,差”和“跑,冒,滴,漏”现象。

实行设备跟踪管理,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排除,整改。

降低修理时间,积极修旧利废,杜绝浪费。

负责冬防保温工作措施的制定和落实。

四、设备管理小组目标:

一是全力以赴,实现生产组织“零等停”

二是精雕细刻,实现隧洞施工“零复杂”

三是齐抓共管,实现安全生产“零伤害”

四是科技攻关,实现钻井提速“零懊悔”

五是精益求精,实现现场规范“零缺陷”

六是精细管理,实现成本控制“零浪费。

七是勤查细保,实现设备管理“零责任”

八是加强团结,实现队伍管理“零内耗”

九是培训激励,实现人才队伍“零流失”

十是尽心尽力,实现后勤保障“零抱怨”。

施工管理组织机构

一 项目管理机构。根据本工程特点,公司把该工程定为重点项目,组成强有力的指挥系统,选派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优秀项目经理白明超担任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部内设项目副经理 项目技术总负责人 各专业工程师及其他有关人员,各专业也相应成立施工管理班子,由公司设定专职工程技术规范应用和质量验定的质检员,并接受建设单...

施工管理组织机构

项目组织机构图见下页 项目管理组织机构图 a.项目经理 受企业委托,代表企业实施施工项目管理,全权履行本工程合同职责与条款,代表企业履行合同规定的任务。贯彻执行国家 地方 的有关法律 法规 方针 政策和强制性标准,执行企业管理制度。全面负责本工程工期 质量 安全 文明施工及成本等目标跟踪管理,协调和...

施工管理组织机构

4.1 概述。我公司按项目法组织施工,以确保本工程安全 优质 高效地完成。4.1.1组建精干高效的项目管理机构 项目经理部 选配有类似工程管理经验,工作能力强 办事效率高 能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顽强拼搏的同志组成经理部领导班子,以形成对整个管理强有力的 有绝对权威的领导指挥。项目经理部设项目经理 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