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成立企业支部的请示 式样

发布 2019-08-19 00:43:00 阅读 3885

请示式样,仅供参考!

关于申请成立中共望江县xx公司。

支部委员会的请示。

xx镇党委:

望江县xx公司成立于年月,主营xx业务,2023年度公司生产总值万元,创利税万元。公司现有职工名,党员名,其中预备党员名(具体党员名单附后)。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党员人数的增加,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也为了便于我公司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有关规定,特申请成立中共望江县xx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党员3人以上的,成立。

党支部;党员7人以上的,党支部设立支部委员会),隶属xx镇。

党委管理。支部委员会拟设支部书记1名,组织、宣传、纪检委员各1名,建议***同志任支部书记,***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同志任宣传委员。

妥否,请批复。

望江县x x公司2023年6月日。

成立团支部的请示

关于成立共青团华联服饰商贸 共青团神木镇委员会 我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有员工20名,其中,青年12名,团员5名。为了更好地结合企业青年工作,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服务企业发展,特申请成立华联服饰商贸 团支部。拟任张美亚同志为书记,张小兰同志为副书记。以...

关于增设党支部的请示

民政局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增设一个党支部的请示。县机关工委 随着民政局救助工作范围的扩大,为适应发展的需要,我局对机构设置进行了调整,于2005年10月成立了社会救助管理局,现社会救助管理局有党员名。为了使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在工作中的作用,局党总支拟再增设一个社会救助管理...

团支部成立 选举结果报告的请示 参考格式

关于共青团 xx公司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我公司共青团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团员 代表 大会已于 xx年 月 日召开,应到团员 xx名,实到团员 xx名。经大会选举,由 xx几名同志组成我公司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经我公司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 xx同志为团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