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电话回访话术

发布 2019-08-19 00:47:20 阅读 2919

奔泰净水机售后服务话述(单位回访话述参考)您好!我是商丘奔泰净水机售后服务部,在月日贵单位(家)是否安装了一台奔泰净水机。

请问:1您觉得我们的安装人员服务态度如何?2机器安装完,安装人员是否打扫卫生?

3安装完机器是否教您如何使用机器?4是否留下售后服务**?

5我们如有哪方面做的不够好,还请您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更好地为您服务。感谢您的使用,祝您,工作顺利。再见。

家庭回访话述参考)

您好!我是商丘奔泰净水机售后服务部,在月日您家里出现问题。

请问:1请问我们的维修人员为您解决问题了吗?

2请问我们的维修人员服务态度如何?3请问我们的维修收了您多少钱?

4机器维修完,维修人员是否打扫卫生?

5我们如有哪方面做的不够好,还请您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更好地为您服。

务。感谢您的使用,祝您:生活幸福。再见。

客户电话回访话术

销售顾问先了解头客户的各项信息按统一的销售话术进行回访 开始 连接当中。您好!请问是 先生 小姐吗?我是 店销售回访员 现在打扰您5分钟可以吗?第一种情况 客户说 现在没有时间 的话就进行如下应对 不好意打扰了。请问过1小时再给您 方便吗?感谢您接听我的 再见!等客户挂了 后再挂 第二种情况 客户说...

售后服务顾问回访话术

回访话术。先生 小姐 您好!请问您是 车主吗?我是苏州和德英菲尼迪的售后服务顾问 抱歉打扰您了,请问您现在说话方便吗?今天给您打 主要是想对昨天来店为您的爱车做的 万公里保养维修做一下简单的3dc回访。请问完工后车辆的使用情况还好吗 内容 您对我们的服务态度还满意吗?您觉得我们对维修保养内容及费用解...

2023年电话回访话术流程

回访话术流程。一 回访的维修保养客户 您好!先生 女士,我是瑞风特约维修站 回访员 现在方便通话吗?我想对您做个简单的回访,您 月 日在我站做了一个 修理 保养,请问您对这次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吗?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的吗?感谢您的配合,如果今后什么疑问,您可以拨打24小时 咨询。祝您驾车愉快!再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