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交谊舞协会圣诞酒会策划书

发布 2019-08-19 13:38:40 阅读 8612

湖南工学院交谊舞协会。

圣诞酒会”大型主题晚会。策。划。

书。湖南工学院交谊舞协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学生社团活动申请表。

注: 1、此表一式两份,至少提前一周提交,学社联审批后一份交由学社联办公室存档并负责活动测评,另一份社团自己存档;

2、需要使用多**教室,体育场地等的活动,必须另外得到保卫处等的批准,并在“有关部门审批意见”一栏签署审批意见;

3、邀请校外单位和人员参加或表演时,必须随活动申请表提交其相关资料介绍。

一、活动背景。

一年一度的圣诞如期而至,为了与时俱进,赶上时代前进的脚步,展现我们学院的风采。湖南工学院交谊舞协会,积极承办圣诞主题晚会。圣诞佳节喜相逢,交谊舞协会特借此节日,举办以“浪漫圣诞,相约舞协”为主题的圣诞红酒晚会。

二、活动目的。

1、庆祝圣诞节,向全院师生展现交谊舞协会的风采与魅力。

2、借此机会,检验2013届会员的培训成果。

3、更好的促进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全校师生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

4、以此红酒晚会作为本学期总体工作的一个闭幕。

三、举办单位。

主办:湖南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湖南工学院交谊舞协会。

四、组织机构。

顾问:黄卫华。

主任:袁野、朱玲波。

副主任:聂笛 、刘鹏、陈丹、华小伟、杨芳茜、程星、刘健。

组长:张增。

副组长:张浩、彭程、兰平、冯帅、何智达、陈容、伍艳红、李雨桑。

组员:2013届交谊舞协会全体理事。

五、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21日晚(19:00--21:30)

六、活动地点。

顺枫公寓b区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

七、活动对象。

湖南工学院全院师生。

8、活动流程。

1、主持人致辞并介绍到场嘉宾;

2、有交谊舞协会会长宣布圣诞红酒晚会正式开始;

3、各表演节目按秩序上场表演;

4、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自由舞会开始;

5、全体嘉宾及协会理事合影留念;

6、及时上交活动总结、新闻稿及活动**。

注:晚会主要以酒会的形式开展,期间任何人只可以在活动范围内走动,在固定的吧台上取酒取小吃。

9、工作安排。

注:策划部在活动当天配合组织部和会员部做好相关的工作。活动当天上午彩排,全体理事在彩排前半个小时到达彩排地点。

十、经费预算。

注:1、可根据具体情况增减所购物品。

2、项目中“其他”主要是需要控制好晚会的人数,所以是用来制做入场券的。

3、活动采购的任何物品都应向财务部如实进行汇报。

4、酒会后由组织部部长组织其他理事进行场地清理工作。

十。一、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一切活动听指挥,禁止私自活动,有事应及时向部门部长汇报。

2、各部长注意自己部门考勤。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湖南工学院交谊舞协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交谊舞协会舞会策划方案

风雨之约6罗马舞会 策划书。交谊舞协会。联系人 联系 番职短号 电子邮件 目录。一活动背景3 二活动概述3 三活动中期安排3 四宣传方案4 五执行分工5 六场地布置6 七应急方案6 八经费预算7 一 活动背景。继交谊舞协会一年一度的社团品牌活动的到来,随着交谊舞协会的新一届会员的加入,又说明了新的血...

交谊舞协会学年第一学期活动

1 舞林大会。活动目的 宣扬舞蹈艺术,为济宁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舞术交流的平台,增添大学生的文艺色彩和魅力,落实 全民健身 运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以2011年大运会为契机,举办该济宁学院第一届舞林大会,并努力传承下去,争取每年都举办,且能成为济宁学院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活动形式 1 通过海选 邀...

2019交谊舞社团总结

2011年11月1日以后,交谊舞社继续每周一次的教学活动,同时全力投入社团之夜节目筹备中,经过挑选与参照,最终选择创新编排舞蹈,加 入许多舞蹈靓点,节目初审就获得评委一致许可,结果尤其使得参演人员信心十足,继续加强排练,争取再一次舞台上绽放交谊舞的光彩。三 协会以后的发展问题。我们会继承上一届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