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事务所声明书

发布 2019-08-19 13:43:00 阅读 3785

索引号:9500-1

管理层声明书。

提示:实际使用时,请使用被审计单位的抬头纸打印。)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注册会计师:

我已阅读了日期为[日期] 由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 和 [财务会计机构负责人] 向贵所作出的、与贵所对[公司、分公司或部门的名称] [资产负债表日]以及截至[资产负债表日] [期间]的 [合并] 财务报表审计有关的声明书,包括对所有累计审计差异的汇总表。贵所出于对该[合并]财务报表是否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或其他会计核算基础]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地反映了[公司、分公司或部门的名称]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形成审计意见的需要,从管理层处取得关于本声明书中所含信息的确认是一项重要程序,对此我表示认同。我承认公司管理层成员对于将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按照一贯应用的中国企业会计准则[或其他会计核算基础],在[合并]财务报表中进行公允列报负有责任。

就此,尽我所知及所信,我作出如下声明:

我不认为上述声明书中所含的信息是不正确的。

我确认自[最近的资产负债表日]以来未发生、或目前不存在任何未决事项或交易,所谓事项或交易指将对该日或截至该日期间的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或对公司状况相当重要,以致于须在财务报表附注中提及,才不会使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或现金流量对报表使用者产生误导。

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20××年×月×日

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内容

中国注册会计师主要的工作内容是什么?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也即是注册会计师的业务范围。根据 注册会计师法 第14条 第15条的规定及其他法律 行政法规的规定,中国国注册会计师可以办理以下三方面的业务 一 审计业务 1.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 2.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 3.办理企业合并...

会计师事务所2023年工作总结

我们xx会计事务。一 取得可喜的业绩,稳步的迈出第一步我所自xx月开业以来,本着客观 独立的立场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秉承以质量求信誉 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以维护社会公众利益为根本。在严格遵守。二 建立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一流的的事务所必须有一流的价值创造,一流的...

会计师事务所新员工业务培训

新员工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一 审计工作底稿要求。二 重要审计程序应注意的事项。三 提高底稿编制效率。审计流程。一 计划阶段 1 承接新客户及续接上年客户。1 承接新客户风险评估 项目承接审批 业务保持评价。2 确定复核合伙人。3 签订业务约定书。2 项目组预备会 全项目组动员 计划风险评估与客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