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领工资委托书的写法

发布 2019-08-19 13:51:40 阅读 2201

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 (身份证号码:)代领本人在工地工程的所有工资,共计元(大写: )请贵单位财务部给予办理。

以上填写情况属实,如产生问题,一切责任由本人承担。

委托人: 受委托人:

年月日 代领工资委托书

项目部: 兹由本人 ,(身份证号码: )委托 (身份证号码:

)代领本人在工地工程的所有工资,共计元(大写: )请贵单位财务部给予办理。以上填写情况属实,如产生问题,一切责任由本人承担。

委托人: 受委托人:

年月日。项目部:

本人是项目工人。身份证号:,现无法办理银行卡,无法提供银行卡号。

特委托 ,身份证号码: ,代领本人在工地工程的所有工资,共计元(大写: )请贵单位财务部给予办理。

以上填写情况属实,如产生问题,一切责任由本人承担。

付款委托书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 现我长沙县跳马涧建材 自2011年1月份起,因未继续投标和承接贵公司32.5包装水泥业务,2011年以前中标项目本公司承诺如约供完。现因本公司业务需要,特委托贵公司将在供项目双水湾32.5包装水泥未付余款全部付至以下帐户 户名 湖南恒宇建材 帐号 80081070003116502...

换房委托书

按揭贷款业务授权委托书。委托人 甲方性别 出生日期 住所地 身份证号 受托人 乙方性别出生日期 住所地 身份证号 甲方与乙方系 关系,委托人于2016年2月14日,购买开江县讲治镇西洋楼满庭1 6 4号住房一套。因我在外地工作不能前往办理换房相关手续,现与俊通房地产开发 协商一致,特委托乙方作为我的...

委托书样本

济宁东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 产品 材料 检验委托书。委托日期年 月 日 济宁东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 产品 材料 检验委托书。委托日期年 月 日 济宁东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 产品 材料 检验委托书。委托日期年 月 日 济宁东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 产品 材料 检验委托书。委托日期年 月 日 济宁东艺建筑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