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分部施工总结

发布 2019-08-19 14:22:00 阅读 1458

主体工程总结汇报。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风雨操场位于句容市桥头镇,本工程2023年10月底进场开始基础施工,主体施工自2023年12月20号至 2023年5月底结束。现将该工程的主体工程概况、工程施工质量等总结如下:

一:工程概况。

1、 建设单位:南京财经大学。

2、 设计单位:江苏省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

3、 施工单位:南京海外建筑工程****。

4、 监理单位:江苏金丰华监理咨询****。

5、 结构层次:框架四层。

6、 建筑面积:4960.00㎡

二、工程质量的控制。

1、材料控制:本工程进场使用的原材料全部具有出厂合格证,并经监理现场见证取样,送市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均合格。具体原材料见证取样复试次数如下:

1):水泥检测 4次;

2):砂检测 3次;

3):碎石检测 2次;

4):钢筋原材检测 18次;

5):混凝土普通砖检测 3次;

6):多孔砖检测 4 次。

7):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检测:3次。

8):填充墙拉接筋拉拔检测 4次。

9):钢筋连接接头 12次

工程施工中所使用的商品混凝土出厂合格证及自拌混凝土、砂浆的配合比齐全。

2、各分部分项质量的控制:

1): 模板分项在施工过程中按构件尺寸精心制作,模板与支撑的规格、安装间距、锚固方法满足了模板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的要求;梁、。

2): 钢筋分项在施工过程中,钢筋的数量、品种、级别、规格严格按图纸设计要求及规范施工,钢筋的原材料检测、钢筋的焊接试拉均合格,均有检测报告。钢筋绑扎完成后,施工班组、项目部、监理单位逐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后由监理同意后进入下道工序的施工。

3): 本工程商品混凝土由南京恒基混凝土****提供,混凝土浇筑时按规范现场留置标养和同条件养护试块。在施工过程中安排专人按照所标水平线摊平﹑振捣﹑抹平,在混凝土凝固成型后浇水养护,保证混凝土施工的质量。

混凝土试块的留置:标养试块按每一楼层施工段混凝土方量按规范要求留置,共计:c30 计29组; c40 计3组; c20 计12组;同条件养护试块共计:

c30 计12组;. c40 计3组; c20 计12组。

4): 砌体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所使用的水泥、砂、标准砖、页岩模数砖、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等均复检合格,砌筑用砂浆按试验室出具的配合比进行施工,保证砂浆的强度,砌体的灰缝饱满度、墙体垂直度、平整度设专人不间断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墙体砌筑时要求双面带线,保证砌体的灰缝平直度满足规范要求。砌筑砂浆的试块留置:

m10.0水泥砂浆计3组;m5.0水泥混合砂浆砂浆计6组;m7.

5水泥混合砂浆计2组;共计11组。

4﹑本工程沉降观测已由建设单位委托句容市检测中心负责布点观测,至目前为止主体工程沉降均匀,无异常情况。

三、工程安全的控制。

本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1、 工程所有进场机械具备出厂合格证,并均已报验,目前正安全运作。

2、 项目部对所有进场各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强调安全必须时刻牢记心中。

3、 本工程所有进场工人均已进行安全教育,服从领导和安全检查人员的指挥,进入现场时必须戴安全帽系帽带,工作时思想集中,坚守作业岗位,未经许可,不得从事本非工种作业,严禁酒后作业。并与各施工班组签好安全责任协议书,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工,不得从事建筑工程施工操作。

4、 现场各重要部位的安全警示牌已挂好,时刻提醒工人注意安全。

四﹑ 本工程主体分部工程自评合格。

南京海外建筑工程****。

风雨操场项目部。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风雨操场工程。主。体。

施。工。总。结。

施工单位: 南京海外建筑工程****。

主体结构分部工程施工总结

尊敬的各位领导 专家 你们好!由我单位承建的星星港湾花园b组团二期工程自从2003年8月16日开工以来,经过六个月的精心施工,在质监站 设计 勘察 建设 监理单位的细心指导和帮助下本工程的83 74 64 59 47 楼的主体结构工程于2004年5月4日顺利结顶,现我代表施工单位就工程的施工情况,向...

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施工总结

珠江新城b1 6地块工程 广晟国际大厦 项目。珠江新城b1 6地块项目 广晟国际大厦 工程为一栋集商业 餐饮 办公于一体的多功能框剪核心筒结构 石材复合铝板铝合金玻璃幕墙饰面 的超高层建筑,位于城市中轴线路段珠江西路。工程建筑面积为155,635 地下室面积30,798 地上及塔楼面积124,837...

主体结构分部工程施工小结

三和庄中学新建教学楼。主。体。结。构。施。工。小。结。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 一 工程概况 建设单位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三和庄初级中学 设计单位 广州市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 监理单位 广州市名都建设工程监理 施工单位 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三和庄中学教学楼工程 位于花都区赤坭镇三和庄中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