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审核文件清单

发布 2019-08-19 14:17:40 阅读 5261

群体品牌gmc审核文件清单。

一、审核工厂基本情况(现场审核当天由审核员填写)

注意事项】:

1. 此清单中,标记★号的为核心的审核文件,请按企业平时实际运行的情况尽量完整提供,否则,资料不完整可能影响最终评审结果。

2. 没有标记★号的资料选择性提供资料。贵司提供的这些资料若有效,将会体现在贵司审核报告的对应评审项中,丰富报告内容,将贵司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买家。

若没有提供,对应评审项为空白。建议贵司尽力收集和准备,以充分展现贵司真正实力。

3. 如企业可以针对评审内容提供更详实的资料或证据时,请在现场提供给德国莱茵tv的审核员。

4. 此清单的部分资料名称和您需提供资料名称可能不完全一致,请提供内容相关的资料即可。

5. 群体品牌gmc资格审核所需的所有文件,仅会由被委托的第三方审核机构及gmc审核委员会进行审查,作为判断是否符合gmc标准之依据,并于审核后封存,除非已征得您的明确同意,这些文件不会用于其他第三方的任何用途。

文件提交方式】

1. 现场审核时原件供审核员检查,准备好复印件或扫描件提交审核员。

2. 符号●: 表示需要提供该文件完整的复印件;

符号▲: 表示需要提供该文件的主要内容的复印件,由审核员现场说明要求。

无标记符号的文件,现场审核当天审核员将会拍照存档。

二、资料提供情况。

1真正的制造商。

2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

3工厂规模。

4营销能力。

5研发能力。

6企业社会责任。

7信誉/商誉。

8客户服务能力。

以上**的( )中,标记为“yes”或“no”表示审核员有或没有曾查阅到此文件记录。标记为“no”的文件,如贵厂实际上可以提供,请于审核结束后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补交至审核员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签署及异议。

审核组由衷感谢并希望一如既往地获得贵司的支持配合!您对本次记录报告(一式两份)的确认、异议、要求、建议均可通过以下确认框内的简要陈述和签署,而获得我们的迅速响应!

作业文件清单

序号作业文件名称。1新项目的环境 环境因素重要度评价规定重大危险源评价规定危险源识别提示单适用法律法规对照表。环境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目标指标管理方案cnf能源资源降低工作规范食堂管理规定废油 废液管理规定保洁及绿化管理规定招聘管理规定 引用文件 新环境负荷负质导入规定公司员工健康管理规定。特种作业人...

安全管理类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文件清单

6 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 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 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7 淡淡素笺,浓浓墨韵,典雅的文字,浸染尘世情怀 悠悠岁月,袅袅茶香,别致的杯盏,盛满诗样芳华 云淡风轻,捧茗品文,灵动的音符,吟唱温馨暖语 春花秋月,红尘阡陌,放飞的思绪,漫过四季如歌。读一段美文,品一盏香茗,...

2023年文件清单培训记录

培训内容 文件清单编制与学习。培训时间 2012年 月 日。培训地点 会议室 主讲人 根据项目管理手册的规定,技术部对本部门技术文件及记录进行有效管理和控制,保证期真实性 完整性 及时性 有效性和可追溯性,并编制本部门 文件清单 收集汇总各业务部门的 记录清单 编制发布项目部 文件清单 负责文件的管...